神韵惊艳都灵再爆满 观众:非凡的艺术飨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4日讯】1月12日晚,意大利都灵王室歌剧院迎来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第四场演出,当地主流精英云集。观众赞叹神韵震撼视听,是一场非凡的艺术飨宴,期待神韵每年能推出更多演出。

保险公司首席代理人Valentina Ruscica:“神韵精彩美妙,非凡独特。这是我首次观赏这样的演出,她让我感到愉悦,带来了轻盈与平和的感觉。”

大学副教授Maria Pia Cavatorta:“演出是色彩、舞蹈和视觉的飨宴。我非常欣赏演出展现出中国的传统、舞蹈、歌唱,和独一无二的乐器合奏。 精彩非凡, 绝对的!”

2024年1月12日晚,保险公司首席代理人Valentina Ruscica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都灵王室歌剧院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Valentina Ruscica:“我最喜爱第一个节目,我尤其喜欢舞蹈演员。那些优美的舞姿、绚丽的色彩和舞蹈专业技巧相结合,无疑让整场演出更加非凡独特。”

神韵乐团中西合璧的现场伴奏,以及歌唱家动听的歌喉令观众赞不绝口。

Valentina Ruscica:“(神韵乐团)极为精彩,美妙动听,出色至极,她为演出伴奏,并最终引领了整场演出。”

Valentina Ruscica:“(二胡)带给我独特的感受,这是我第一次见到这种乐器,也是第一次听到,(二胡独奏)唤起了我内心美妙的情感。”

Maria Pia Cavatorta:“歌唱家们有着与众不同的音调,因为我是歌剧爱好者。歌曲音乐方面的曲调也非常独特,我知道这是一种(与歌剧)截然不同的音乐,谱曲就不一样,我觉得这非常有特色,我非常喜欢。”

2024年1月12日晚,大学副教授Maria Pia Cavatorta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都灵王室歌剧院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表示,神韵展现出传统中国充满神性的价值观,意义深远。

Valentina Ruscica:“(传统价值)非常重要,在我看来,这也是内在神性的基石,人们可以将其作为一种信息传递出去。”

Valentina Ruscica:“神韵歌词非常有神性,因此也非常发人深省。”

Valentina Ruscica:“(创世主下世救度)这是个美妙的信息,尤其是我们正处于经济和文化上的关键时刻,周围发生的这些事情给人们带来种种感受,这个信息赋予了我们一股力量。”

观众期待神韵带来更多精彩演出。

Valentina Ruscica:“神韵艺术家非常出色,他们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觉得他们应该每年推出不止一场演出,这样可以让更多人了解他们的文化,进而认识到他们的专业水准和舞蹈才华。”

Maria Pia Cavatorta:“恭喜,恭喜!神韵艺术家真的让我梦想成真!”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Gabriele Esposito意大利都灵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