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家赞神韵:完美舞台 活力四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3日讯】1月13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大阪堺市民艺术文化厅(Sakai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一场演出吸引了大阪的文化艺术精英前来观赏,钢琴家柳本记代子被神韵舞蹈所感动。

钢琴家柳本记代子:“舞蹈演员们接受了统一、系统的训练,技艺高超。不仅舞蹈精彩,天幕的动画也美得让人感动。”

钢琴家柳本记代子被演出中舞蹈与音乐的完美配合所感动。

2024年1月13日,钢琴家柳本记代子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大阪堺市民艺术文化厅(Sakai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柳本记代子:“我也在从事与音乐相关的工作。(舞蹈)和音乐融为一体,活力四射,同时还是交响乐团的现场伴奏,这一切都让我感动。(中国)民族乐器也在其中,这让中国古典舞更加生动,真的太好了。”

柳本记代子的先生柳本孝则是一家印刷公司的高管,他说他喜爱神韵不使用语言便能传递感情的表达方式。

印刷公司高管柳本孝则:“一句话,精彩。没有台词,但给我们带来这样的感动。让观众发挥想像并加以理解,这更加有趣。(演员们)的舞姿让我感动,真的太美了。他们平时的行为、努力和练习全部在这个舞台上呈现出来了。”

2024年1月13日,印刷公司高管柳本孝则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大阪堺市民艺术文化厅(Sakai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柳本记代子:“孙悟空那个节目真让人开心,这样(有趣)的节目适合同小朋友一起来观看。黄花的那个舞蹈将黄花运用得很妙,演出真精彩。演员的服装、妆容等,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

柳本孝则:“历史的部分是最精彩的。(演员们的感情)很好地传递给了观众,我在最中间的位置观赏,好感动。”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大阪府堺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