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祖孙三代观神韵:心里有善才能得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9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8日下午在埼玉县大宫索尼克城的演出爆满。一位在日华人驱车两小时,带着父母和女儿一同来观看神韵。她们从演出中感受到善的力量,这种善能让人在危难时获得拯救。

美容院老板青木薫子:“特别的激动。就在那个看节目,就是在网上查这个节目的时候,就感觉,哎呀,太吸引人了,一定要去看。然后今天看了以后就感觉,啊,真的来了,太好了,这样感觉。”

2024年1月8日,美容院老板青木薫子在日本埼玉县大宫索尼克城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美容院老板青木薫子今天是带着父母和女儿驱车前来观看神韵的。她说,好像离开了人类的空间。

青木薫子:“特别是,就是最开始那个云雾缭绕的那种感觉,就好像真的到了天上的世界一样。那种感觉好像不在这个普通的世间。比世外桃源还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特别享受,然后听着音乐,看着画面,特舒服。”

女儿青木樱:“(第一个节目)是天女下凡来拯救下界的感觉,演出就是从这个传说开始。有几幕也出现了天灾的场景,这时神佛显现救人,但是能够获救的,都是心里有善的人。我感到正是因为有了这些人我们才能获救。”

2024年1月8日,美容院老板青木薫子的女儿青木樱在日本埼玉县大宫索尼克城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青木薫子:“今天看了这几段,每一段都能感受到,就是说她在时时刻刻地提醒人,去做善事,特别是那个善有善报的节目,就感觉将来就是(这样),你看完整个节目以后,就觉得只要尽量地做善事就好了,不是尽量,是必须。反正我妈妈从年轻的时候就信佛,然后我们家人也都被感染着信佛。所以吧,我就觉得,真的是有信仰,你才能达到一种生活的最高境界吧,如果要没有信仰的话,好像糊里糊涂的感觉。”

看到年轻的神韵艺术家们的舞蹈,青木薫子深受感动。

青木薫子:“我就想啊,这些孩子们太能吃苦了,这种工夫不是一天两天(炼就)的,他们要吃多少辛苦啊?现在的孩子就是,都是享受型的多一点。特别是很多父母都有一种,哎呀,孩子每天看手机啊,就是觉得,这孩子怎么办呢?将来怎么办呢?一看到他们(神韵艺术家)就感觉,太有希望了,让自己的孩子,或者孩子的孩子们也都变得有目标,努力。”

青木樱:“我尊敬这些不辞辛劳在世界各地巡回的杰出舞蹈演员。我也得向他们学习。正是因为神韵舞蹈演员不辞辛苦地训练,我们才能欣赏这样的演出,获得快乐。我非常感激。”

青木薫子:“每一个节目,就是他们的那种用心,他们把节目演得那么到位,我们要在生活中把生活演得到位,我是这么觉得。这样的话我们的生活就更精彩,就像节目一样,这种波浪啊,然后特别是那个花啊,造型啊,变来变去的,那种感觉。就感觉把生活也过得这么美,也是最好了。”

青木薫子认为,神韵弘扬的中国传统文化,对提升人的道德具有意义。

青木薫子:“(现在)大家都把钱看得很重要,就把生活的意义,就以钱为中心了。其实世界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咱们中国这个古典艺术,今天展现的这个古典艺术,如果说总是在生活中不断地有,然后去感受她,那种生活一定是最佳境界,最美的。”

一家人一起看完神韵演出后,青木薫子说出了心里最深的感受。

青木薫子:“就把所有的恶事都消灭掉,然后全都剩下的是好的,美好的事,这个就是整体的贯穿都有。所以今天感觉看完了以后,真的就不白走一趟啊,特别是带着老爸老妈来,女儿也在身边,就是一种特别的幸福吧。”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埼玉县大宫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