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旧金山爆满落幕 人权律师:演出直击灵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9日讯】1月7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的第四场演出圆满落幕,在当地四天四场连续爆满。来自哥伦比亚的人权律师弗朗索瓦·卡瓦尔(Francois Cavard)看后激动不已,他赞叹神韵展现的才是真正的中华文化,带人领略到了真正的传统和精髓。

哥伦比亚人权律师Francois Cavard:“太值得来看了,值得欣赏!赏心悦目 。我献上所有的尊重和钦佩,演出击中了我的灵魂。”

2024年1月7日下午,哥伦比亚人权律师人权律师François Cavard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保险公司北加州办公室主管Marlyn Smith:“演员表现得非常完美,每一个舞步都完美无瑕。一切都如此独特和美丽。 我喜欢其中的服饰,神韵展现的文化令人感觉好极了。”

2024年1月7日下午,保险公司北加州办公室主管Marlyn Smith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Francois Cavard:“演出不仅揭示了中共对正信的迫害,也没有忘记生活中的欢乐、生活中的色彩、生活中的音乐、生活中的尊严以及艺术的美。”

卡瓦尔来自哥伦比亚,他与家人一起慕名而来。他对演出展现的精神内涵和对神的信仰最有共鸣。

Francois Cavard:“我们看了演出,心灵与这些艺术家是相通的。能感受到迫害下的痛苦承受,但同时也钦佩他们的勇气。作为一名维权人士,我从中获益匪浅。演出太优美了,是在向世界展示真实的中国。”

Marlyn Smith:“演出不仅展现了传统文化,还有现代派新事物的格格不入。非常好看,精彩非凡,太值得观赏了。”

Francois Cavard:“神韵是真正的中华民族精神的最好推广者,体现了中国人的精髓,而不是中共那个既腐败又残暴,破坏性极大的专制政权。”

卡瓦尔赞赏神韵艺术家们的勇气和奉献,感谢他们让人看到真实的中国。

哥伦比亚人权律师 Francois Cavard:“每当我看到有关中国的报导时,都会关掉电视。因为我知道那是中共的政治宣传。而神韵艺术家们非常有勇气,每一个美国人都非常有必要来这里见识真实的中国、真实的中国人,以及丰富的传统文化。这正是中共极权想要以某种方式抹去的,但它们不会成功。”“有机会在这里亲眼目睹中华文化,对我来说深受启发,让我实现了想去中国,到那里去拜访中国人的梦想。”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亮、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