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赞佩神韵:人类怎能有如此超凡的艺术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9日讯】1月8日,一连几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埼玉县大宫索尼克城的演出持续爆满,观众们被神韵艺术家们展现的超凡艺术性所感动,表示明年还要观看。

建筑公司高管樋口勇:“我是第一次看神韵,非常感动。男女舞蹈演员一丝不乱的演出,整体配合得非常棒,观后我心情非常舒畅。”

2024年1月8日,建筑公司高管樋口勇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埼玉县大宫索尼克城(Omiya Sonic City)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损保公司高管樋口纪代美:“无论是服装、技术、还是身体的柔韧度与弹性,(演员们)形成一体,他们一定经过了非常用心的练习。演出真的太精彩了。”

2024年1月8日,损保公司高管樋口纪代美欣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埼玉县大宫索尼克城(Omiya Sonic City)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大和住宅工业一级建筑士牛込孝之:“这是迄今为止我看到过的最精彩的演出,最美的舞台。颜色绚丽,(演员)肢体的动作,都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真的太好了。”

2024年1月8日,大和住宅工业一级建筑士牛込孝之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埼玉县大宫索尼克城(Omiya Sonic City)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演员们极富表现力的演出,让观众赞叹不已。

樋口纪代美:“《寒窑》太精彩了,有一个令人感动的结尾。(女演员)用她丰富的表现力,以及她的舞姿,构成了一个感情丰富的舞蹈。(舞蹈家)全身充盈着艺术性,人类真的能跳出这种艺术性高超的舞蹈啊,我再次感动不已,真的是精彩绝伦。”

观众们说,他们喜爱高科技背景天幕与演出相配合的呈现方式。

樋口勇:“天幕和舞蹈演员,以及交响乐团成为一个整体,真的太棒了。”

牛込孝之:“刚开始我看到有人从天幕出现,再消失到天幕里,非常疑惑这是如何实现的。再多看几次后,才知道原来是跳进了背景天幕,这种演出方式真的太精彩了。”

观众们为神韵无法在中国演出感到遗憾,但很庆幸可以在日本看到这样精彩的演出。

牛込孝之:“今天(神韵)可以在这里(日本)自由地演出,这实在是太好了。”

樋口勇:“听说在中国还无法公演,我希望在中国也一定能演出。”

观众们表示明年还要看神韵。

樋口纪代美:“我约了先生同来看演出,真的太好了。我们明年还要来看。”

樋口勇:“据说音乐可以疗愈人,我今天心灵被疗愈了,明天我就会充满活力的。我明年也一定要来看神韵。”

牛込孝之:“如果有机会,希望大家一定都来看(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埼玉县大宫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