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顶级模特观神韵:感悟人生 相信善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8日讯】1月7日下午,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亚特兰大市交响乐厅(Atlanta Symphony Hall)演出成功,当地名流云集,顶级模特芭西亚·米勒维奇(Basia Milewicz)携家人前来观看演出,她赞叹神韵充满了善与爱,触动心灵。

波兰顶级模特Basia Milewicz:“我必须说,我被深深吸引了。令人惊叹的现场音乐、编舞、服装设计,神韵无疑给我带来一个美好的精神世界,她传递着非常积极且美好的信息,纯善纯美,充满爱心。”

2024年1月7日下午,波兰顶级模特 Basia Milewicz观看了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亚特兰大市交响乐厅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2024年1月7日下午,波兰顶级模特Basia Milewicz观看了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亚特兰大市交响乐厅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芭西亚·米勒维奇女士是波兰顶级模特,曾为欧莱雅、福特等知名品牌代言,并多次出现在国际知名时尚杂志的封面。她表示,被神韵演出传递出的善的信息深深打动。

Basia Milewicz:“相信自己的善良,也相信他人的善良。”

Basia Milewicz:“美好的生活在于,不要让其他人告诉你该怎么做,要跟随自己的心,这就是演出传递给我的信息。”

芭西亚女士也从神韵演出中,感受到精神信仰的力量。

Basia Milewicz:“我相信神的力量,这就是演出传递的信息。在中国,包括在波兰都有不同的信仰,全世界也一样。但我们都遵循相同的信念,相信神的存在。当你拥有爱,并且尊重自己,尊重他人,这就是美好的生活。”

神韵将法轮功学员无惧中共迫害、坚定信仰的真实故事搬上舞台,令芭西亚女士感动落泪。

Basia Milewicz:“我来自波兰,共产主义的国家。所以我对生活在共产主义政权下的一切话题感到共鸣,节目让我感动落泪。正如我所说的,神韵传递着美丽的信息,大家都应看这个演出。我肯定会再来,因为我听说每年都有新的节目,所以我会回来。恭喜神韵,真是太精彩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泽霖、岳磊美国亚特兰大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