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州议员:神韵真正展现了共产党之前的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8日讯】1月6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奥斯汀朗氏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再度爆满。赞叹神韵的确是“神在舞动”,他们期待神韵把失落的中国文化带回中国。

前内华达州议员Chris Edwards:“音乐动听、演技精湛、舞蹈美妙。 他们(神韵演员)非常用心地将这一切以壮观的方式组合并呈现出来, 每个观众都深感陶醉。”

2024年1月6日,前内华达州议员Chris Edwards在德州奥斯汀朗氏表演艺术中心观赏神韵北美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金融公司副总裁Thomas Miller:“优美的舞蹈、美妙的编排, 太不可思议了,《采桃仙子》的节目,让人记忆犹新。”

2024年1月6日,金融公司副总裁Thomas Miller在德州奥斯汀朗氏表演艺术中心观赏神韵北美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Chris Edwards:“神韵所展现的就是美。美妙的音乐,美丽的演出,美好的文化。”

观众赞赏神韵的确是“神在舞动”,并表示演出也在提醒世人感恩神的救助。

Thomas Miller:“我很赞同神韵是‘神在舞动’,的确如此,非常美丽,是的。 而且舞蹈背后的动态天幕也非常有创意,非常精彩。”

Chris Edwards:“神韵的舞姿、翻腾、高难度技巧,这是你在很多演出中都看不到的。”

Thomas Miller:“神韵歌唱家的演唱非常棒,他的表现太棒了,而且歌词意味深长,相当震撼。”

Thomas Miller:“神韵歌词提醒我们世人来自何方,关于创世主的仁慈,救助我们摆脱无数困境,有时可能是一个长期的挑战,但我们知道,长远看,善良正义终将获胜。”

他们对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感到遗憾,期待神韵未来回归中国。

Chris Edwards:“中共夺取政权之后,中国失去了很多美好的事物。希望,她能得以复兴。”

Thomas Miller:“真是遗憾,但很幸运我们可以在这里看到演出。”

Chris Edwards:“精彩极了,音乐、编舞、舞蹈、背景天幕也很精湛,演出把这一切融合得非常棒。 总而言之,演出真正展现了共产党接管中国后所失去的东西, 这种文化传统绝对是非凡的。 演出呈现的方式非常棒,任何人都不应该错过。”

观众感谢神韵演员带给大家的超凡体验。

Chris Edwards:“神韵的呈现方式非常棒,这是中国文化最伟大的部分,5000年的文化供演出汲取,你们(神韵演员)无疑已经成为人类的杰出代表。”

Thomas Miller:“强烈建议大家来看神韵,大大超出想像, 非常精彩。”

Chris Edwards:“神韵卓越非凡,太棒了。请继续坚持演出,因为这真的能产生巨大影响。”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德州奥斯汀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