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退役上校:无法用语言形容神韵之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8日讯】2024年1月6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奥斯汀朗氏表演艺术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场演出再度爆满。美国空军退役上校Marcos Santillan在观看演出后表示,他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神韵之美。

美国空军退役上校Marcos Santillan:“哦,神韵演出太出色了,非常美丽、非常令人振奋,我已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她的美好)。”

美国空军退役上校Marcos Santillan:“神韵演出让人对中国有了文化层面的了解。我自己也曾体验过中国文化,在我小时候,我练习过武术:北少林、南少林拳法。所以,这个演出仿佛将我带回到自己的年轻岁月,实在太美妙了。主持人的介绍也很精彩,这是一场出色的演出,非常了不起,我已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样的词汇才能形容她(神韵之美)。”

2024年1月6日下午,美国空军退役上校Marcos Santillan在美国德州奥斯汀朗氏表演艺术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国防承包公司技术工程师Miguel Lule在观看演出后也表示,神韵让他对中国的文化和传统有了更深的了解,神韵致力于“复兴传统”的努力令他感佩。

国防承包公司技术工程师Miguel Lule:“神韵让我对中国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我认识到,追溯到那个时代的传统和文化是如此神奇。在我们这个年代,人们根本看不到传统的真正面貌,而今天我们能看到来自过去的这一切,真的是很神奇的。”

2024年1月6日下午,国防承包公司技术工程师Miguel Lule在美国德州奥斯汀朗氏表演艺术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国防承包公司技术工程师Miguel Lule:“我认为神韵演出是‘告诉人们传统到底是什么’的一个了不起的方式。而且演出中的节目能带给人们力量和信心。神韵艺术家们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这件事(复兴中国传统文化),请一定不要停下来,请坚持不懈地做下去,因为很多人都希望能看到这场演出。”

Santillan先生认为,神韵结合舞蹈、音乐和天幕背景等元素来讲述故事,让人身临其境,启迪着人的心灵,令人感动。

美国空军退役上校Marcos Santillan:“演出中很好地展现了不同的场景、不同的故事。而这些故事启迪着人们的心灵,令人感动。”

美国空军退役上校Marcos Santillan:“当他们(神韵艺术家们)对人们讲述故事时,他们以这种方式呈现:他们在你面前通过舞蹈动作和优美的背景音乐,让你身临其境地看到、听到发生的这一切。这些都在感动着你的心,因为你不只是了解了这个故事,而是真切地看到、听到了这个故事。就凭这一点,神韵就很了不起。”

Santillan先生还提到,演出让他希望了解更多关于法轮功的信息。

美国空军退役上校Marcos Santillan:“神韵演出绚丽多姿、启迪人心,也让人们想要对法轮功有更多的了解,想知道法轮功到底是什么。我们之前购买过法轮功的书籍并想要阅读,但只读过一点点。现在我看了神韵演出,让我想对法轮功有更多的了解。”

他表示已向身边的所有人推荐了神韵,让他们也能亲身体验神韵之美。

美国空军退役上校Marcos Santillan:“在神韵的中国舞和所有表现手法中,身法是如此高超,编舞是如此美丽,交响乐团也那么出色,带给人惊喜连连。我已向所有人推荐了这场演出,我对我的朋友和任何一个正在考虑是否要来看的人说,他们应该来看演出,来亲自来体验(神韵之美)。”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德州奥斯汀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