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汀神韵再爆满 主流:能量来自创世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8日讯】1月6日,神韵北美艺术团 (Shen Yun North America Company)在美国奥斯汀朗氏表演艺术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第二场演出大获成功,座无虚席,当地主流赞不绝口,称赞演出给人带来如梦似幻的体验。

地产公司老板Bonnie Glasgow:“我感到观看时自身的内在(能量),与(神韵)演出相连接。如果你的内心拥有神性的话,那么当你遇到神性展现的时候,就能够感应到她。”

2024年1月6日,地产公司老板Bonnie Glasgow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奥斯汀朗氏表演艺术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人生教练Judy King:“我认为(演出中的)能量来自于创世主。创世主是来救人的。在我看来,他就是我们宇宙的神。”

2024年1月6日,人生教练Judy King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奥斯汀朗氏表演艺术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演出传承古今,观众感到内容精彩丰富,收获颇丰。

Bonnie Glasgow:“演出真的是出类拔萃,无与伦比。这真的是美妙至极,如梦如幻。”

旅游公司经理Helene Mertz:“真的是太美了,他们(神韵艺术家)非常有才华。我最喜欢的节目是水袖舞,当她们旋转长袖时,真是赏心悦目。”

2024年1月6日,旅游公司经理Helene Mertz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奥斯汀朗氏表演艺术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udy King: “演出真是太壮观了,所有这些色彩缤纷的服饰都让我满心喜欢。舞蹈演员高难度的动作真是超凡出色。”

Bonnie Glasgow:“真是不同凡响,我很喜欢这一切,我喜欢他们所演绎的不同时代,用这种方式让我们了解历史、抗争、神话与信仰,太多美好的内容了,这真是太精彩了。”

Judy King: “我认为所有的演员在一起合作得非常完美,编舞也是。每个舞蹈都无可挑剔,(完美得)就像是天衣无缝,美妙非凡。”

Helene Mertz:“(神韵演员们)非常有才华,我相信他们为这些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我喜欢那些翻腾动作,整个演出都令我陶醉不已。”

Helene Mertz:“我发自肺腑的喜欢(神韵),无论是服装还是节目。每个人都才华横溢,我特别欣赏每个节目前的介绍,这让我们对演出有了更深的理解。”

Bonnie Glasgow:“确实精彩!我听说(神韵)很多年了,我还提前了解了一下(神韵),真是水准一流,展现出(中国的)文化与历史。现在很多人对中国的(现状)有一些看法,我认为这些人都应该来看(神韵),一定收获良多。”

Helene Mertz:“中国人无法观看(神韵)艺术家们的演出,这确实令人感到有些悲哀。”

Judy King: “我的感悟是,我很感恩我们在美国拥有的自由,但由于共产主义政权的原因,这种自由在中国无法延续,这真的让我感到悲伤。”

Helene Mertz:“我只想(对神韵)说声谢谢,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给我们带来如此如梦似幻的体验。”

Judy King: “(神韵艺术家们)太棒了。感谢你们(神韵演员)与我们其他人分享你们的心灵和才华。感谢!”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德州奥斯汀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