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官员观神韵受鼓舞 赞演出给人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6日讯】肯尼斯·布莱姆(Kenneth Brem)是美国财政部税务官员,1月4日下午,他与夫人一起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旧金山当地的首场演出。布莱姆表示,演出振奋人心,看后让人对未来充满希望。

美国财政部税务官Kenneth Brem:“演出色彩明亮,舞蹈演员们动作如此一致。在舞台上他们竟能同时做出相同的姿势,看起来很精彩。”

税务官妻子造型师 Shirley Brem:“舞蹈演员精准的动作真的太引人注目了。他们肢体的平衡性、力度以及完美地配合都很好。还有音乐,我很开心那是交响乐团的现场伴奏,简直太精彩了。”

2024年1月4日下午,美国财政部税务官Kenneth Brem(左)与妻子妻子造型师 Shirley Brem一起欣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州旧金山歌剧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第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地产经纪公司老板Serean Kimmel:“演出的色彩、音乐,服饰以及舞蹈编排,都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2024年1月4日下午,地产经纪公司老板Serean Kimmel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州旧金山歌剧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第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hirley Brem:“演出色彩绚丽,背景天幕很特别,将其融入节目之中,看起来真的很有趣。人物竟然能从天幕中走到舞台上,太好看了。”

这是布莱姆夫妇第一次观看神韵,他们非常认同演出复兴五千年中国文化的宗旨。

Kenneth Brem:“这些舞蹈节目能让人对未来充满希望,特别的振奋人心。能在美国欣赏到展现中国历史的艺术演出,令人感到很有意义。”

Shirley Brem:“我感到演出呈现的一切都非常美好。每一个部分都那么美,所有元素都搭配得天衣无缝。看后离开时感觉特别好。”

Serean Kimmel:“年轻人需要看到像这样的艺术、文化和历史,以便了解人类是从哪里来的,去寻找未来发展的正确方向。”

很多观众对揭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节目印象深刻。

Kenneth Brem:“显然迫害不应该发生。迫害信仰完全违背了我所认为的人类应有的行为。演员们通过舞蹈艺术揭示迫害,能在美国看到这样的表演,真是一个振奋人心的观赏体验。”

Serean Kimmel:“我感到所有人,大家都应该一起努力,只要经受住考验并且永不屈服,就能创造历史。”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干章、野上浩史旧金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