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流人士赞誉:神韵创造力令人敬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4日讯】1月4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日本京都会馆(ROHM Theatre Kyoto)的最后一场演出,在全场热烈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日本主流人士赞美神韵的超凡艺术同时,对神韵所表现出的创造力深感佩服。

建筑公司总裁办公室顾问小堀脩:“我感受到了三种不同的创造力。首先是对人体的创造,演员每个人都身怀精湛技艺,这正是对人本身的创造,是非常重要的。其次是对中国大陆那个国家所思所念而产生的创造力,我强烈地感受到了。最后是以中国恢宏悠久历史为基础的创造。这三种创造力完美地在舞蹈中诠释出来了。”

土木工程公司高管中村富士夫:“演员每个人都拥有绝佳的平衡感,优美的舞姿让我感到震惊。现场表演超出想像的好,动作纹丝不乱,每个人的舞姿都美丽无比,人的动作竟然能美到那种程度,真是让人震惊。”

2023年1月4日下午,土木工程公司高管中村富士夫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日本京都会馆(ROHM Theatre Kyoto)的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艺术团交响乐团与舞台的精美配合让观众们惊叹不已。

中村富士夫:“绚丽夺目的色彩,整齐划一的动作,轻盈优雅的舞蹈,一切都是那么的美。节目中有古代宫廷舞蹈,这对于外国人来说是一件欣喜陶醉的事情。演员们和伴奏配合得天衣无缝,演奏家们虽然看不到舞台,但音乐与舞蹈也能浑然一体。”

小堀脩:“上下半场大幕拉开,舞蹈完美。此时的观众也有了想一起舞动的心情,我知道那是期待世界和平的讯息。”

建筑公司总裁办公室顾问小堀脩对神韵服装设计赞誉有加。

2023年1月4日下午,建筑公司总裁办公室顾问小堀脩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京都会馆(ROHM Theatre Kyoto)的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小堀脩:“颜色优美的服装设计,让现代人仿佛能感知到一千年、两千年甚至是三千年的历史,非常了不起。如果采用刺眼的颜色来设计的话,或许我很快就会厌倦。(神韵)在服装设计上令人钦佩。”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京都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