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田纳西首演震撼心灵 观众:领悟生命真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4日讯】2014年1月2日晚,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田纳西州查塔努加进行了首场演出。神韵卓越的技艺、深厚的精神内涵震撼全场。观众表示,从演出中感受到慈悲,领悟到生命存在的意义。

办公家具公司老板 John Jerman :“神韵实在是太精彩了。我很高兴今晚能来这里。舞蹈真是令人震撼,这是我第一次欣赏到这样的演出,第一次,太壮观了。我爱华丽的服饰,我爱优雅的水袖舞,我也爱(神韵)歌曲,难以置信得美妙。(神韵)乐团的表现也是出色至极,他们的演出真的太棒了。”

2024年1月2日,办公家具公司老板 John Jerman观看了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田纳西查塔努加市进行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舞蹈工作室艺术总监 Bernadette Upton:“我看得出来神韵舞蹈演员(的动作)非常干净。他们为舞蹈艺术奉献了全部的精力。我能知道他们背后无数小时训练的付出。他们的演出绝对令人印象深刻,给人以启迪和教育。”

2024年1月2日,舞蹈工作室艺术总监Bernadette Upton观看了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田纳西查塔努加市进行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贝纳黛特・厄普顿Bernadette Upton是查塔努加一家舞蹈公司的艺术总监。她对神韵卓越非凡舞台艺术赞叹不已。

Bernadette Upton:“从编舞蹈的角度看,我真的被队形变换、所有厉害的道具,以及如何结合使用,创造不同的意象所吸引。无论是道具,还是人,还有技术方面的天幕背景,他们将其运用得如此出神入化。整台演出将所有的舞蹈贯穿在一起,真的很美,真的很美。”

Bernadette Upton:“我一直在说水袖舞,对我很有启发。连我自己也想买一些长袖,用来编舞。我觉得这真的很棒。”

办公家具公司老板约翰·杰曼赞叹神韵传递出伟大的信息,展现了生命存在的意义。

John Jerman :“我喜欢演出背后的故事,关于法轮大法以及他们所谈及的启迪、灵性。这是一个伟大的信息,如此振奋人心,真是美妙。”

John Jerman :“这是一个很好的信息,也是我们现在所需要的。因为我们的世界现在真是一团糟。我们应该对彼此更慈善友爱些。我觉得今晚演出(的主题)展现的就是慈悲,特别是最后一幕(创世主下世救度)真是辉煌壮观。”

John Jerman :“(让我们感到)还有未来,尘世外还有天国,还有一个更好的世界。我们来到世间只是短暂停留。我们都获得了一个信息,我们应该互相帮助。我想这就是今晚演出传递的信息,我们来世间都是有目的的。”

演出才结束,他已打定主意,明年还要来看神韵。

John Jerman :“这真是一次非凡的体验,一次非凡的体验,我推荐大家来看演出。”

John Jerman :“我真的感到神韵能来这里演出真是太棒了。我们今天获得了非凡的体验,体验了神韵的美好。我绝对想要明年再来看,因为我知道明年会有不同的节目。”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泽霖、岳磊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