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界精英:看神韵如同礼拜神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4日讯】1月3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京都会馆(ROHM Theatre Kyoto)的首场演出座无虚席。京都观众表示在新年里可以观赏到神韵,如同参拜神佛,感到身心愉悦。

京都府立医院医师髙桥义信:“太感动了。演出非常棒,音乐更是美妙,这是我第一次观赏神韵,太让我惊喜了。”

2024年1月3日,京都府立医院医师髙桥义信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京都会馆(ROHM Theatre Kyoto)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接骨院院长谷口民雄:“(能看出)所有艺术家都经过严格的训练,(演出)真的太精彩了。而且还包含了中国古代历史、还有孙悟空等、丰富多彩。”

2024年1月3日,接骨院院长谷口民雄欣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京都会馆(ROHM Theatre Kyoto)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夫人谷口Machiko:“演出精彩极了,和我想像的一样美。”

2024年1月3日,接骨院院长谷口民雄夫人谷口Machiko欣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京都会馆(ROHM Theatre Kyoto)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接骨院院长谷口民雄携夫人谷口Machiko第一次观赏神韵演出,他的夫人就被艺术家们震撼。

谷口Machiko:“如果不是平时经过大量的训练,是无法做到这样高难度动作的。”

“这样轻盈从容,是(常人)根本无法模仿的。”

谷口民雄:“演员们从指尖开始就优美伸展,真的是连指尖都那么美啊。”

“(音乐)悦耳动听,一直想亲耳聆听,这也是我今天来的目的之一。(二胡演奏)也非常美妙,那也是我今天所期待的。”

观赏完神韵,谷口夫妇感到身心愉悦。

谷口民雄:“犹如新年参拜的心情,日本也是有神佛的,(观赏神韵后)就像参拜后所体验的美好心情。”

谷口Machiko:“神佛大显,我非常喜欢这样庄严的感觉。”

京都府立医院医师髙桥义信也陶醉在演出中。

髙桥义信:“一开始就期待会出现怎样的舞蹈呢,看到云雾缭绕的效果时,感觉实在是太神奇了。心情变得轻松愉悦,我度过了非常美好的时光。舞蹈演员们非常美丽,服装也是美不胜收,真是太棒了。艺术家们都这么美,令人赏心悦目。”

看到法轮功学员因不放弃信仰而被迫害的节目,观众们深受触动。

谷口Machiko:“我听说中国发生着对思想(信仰)的迫害,令人难以置信。原来(迫害)真的存在。但大家(艺术家们)正在努力,真希望和平可以早日到来。”

髙桥义信:“希望大家可以早日实现自由。”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京都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