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代顿首演爆满加座 观众体验神性备感疗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4日讯】1月2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代顿疏斯特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爆满加座,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盛赞神韵体现了善的理念,带来了疗愈, 希望大家都来看神韵

精神疗法诊所老板Richard Requarth: “我在今晚的演出中看到了许多普世的品质,属于全人类的。就像我妻子说的,善良,还有其它许多品质,我想,许多美好(的品质)。为了拥有美好的生活,你需要有美好的心灵,富有同情心、关心他人,还有无私。而这在舞蹈演员身上体现出来了,被舞蹈演员表达出来了。我很欣赏这一点。在这个世界上我们确实需要更多的疗愈。 所以我觉得神韵确实为人们带来了一个很好的精神上的疗愈。”

2024年1月2日晚,精神疗法诊所老板Richard Requarth欣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代顿疏斯特艺术中心(Schuster Performing Art s Center)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老板太太Sherry Requarth: “演出令人惊叹, 奇妙而美丽,讲了许多的故事,充满了爱与(神的)恩典。高难度的技巧令人印象深刻。”

2024年1月2日晚,精神疗法诊所老板太太Sherry Requarth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代顿疏斯特艺术中心(Schuster Performing Art s Center)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工程师Dennis Allen Reich: “我非常喜欢神韵。 演出美不胜收、动人心弦、绚丽多彩,音乐(也很动听)。一切的一切都让我赏心悦目, 尤其是色彩的运用。”

2024年1月2日晚,前工程师Dennis Allen Reich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代顿疏斯特艺术中心(Schuster Performing Art s Center)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表示在演出中看到了神性的光辉, 体会到了善的理念

Richard Requarth: “神性在每个人的生活中都非常重要,人们应该对此持开放的态度,并以某种方式和某种程度来体验神性。我认为神韵有助于让人们感受到生活中的神性。”

Sherry Requarth: “演出深深体现了善良的理念。这就是(演出传递的)信息。 而且表达得很清楚。还有因果轮报等等,都在演出中体现出来了。”

Richard Requarth: “(我对正信被迫害)一直有关注, 一直希望, 也在祈祷冲突能得到解决。这在很多方面都是非常需要的,不仅在中国,而且在全世界都是如此。 这就是为什么我说神韵表达的一些主题非常具有普遍性。”

Sherry Requarth: “演出中体现了善。对我来说,神圣就是由善所代表的。 神韵演出真的展现了神性。有意思的是,演出既展现了古代文化, 也过渡到了当代的文化。这是一种很棒的转换。”

演出绚丽的色彩和天幕的独特设计也让观众印象深刻。

Dennis Allen Reich: “色彩绚丽而活泼,你从没见过如此浓烈而明亮的色彩。演员的舞蹈如行云流水, 太让我喜欢了。”

Dennis Allen Reich: “我很开心。色彩就像是音符的流动,棒极了。”

Sherry Requarth: “还有天幕,我都不敢相信演员是怎么进到天幕中去又飞走的。那真是太棒了。”

Dennis Allen Reich: “节目本身,故事都很棒。 我非常喜欢天幕。我不知道天幕如此令人惊艳。我真不知道天幕会有这样的功能。我挺喜欢的。”

他们推荐身边朋友都来看神韵。

Richard Requarth: “演出优美流畅,每个故事都以自己的方式展开。我很享受。 演出非常迷人。 我希望其他人也能来享受一下。”

Sherry Requarth: “我的朋友们肯定应该来看神韵。色彩和动作都很柔和。让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服饰、色彩和演员。 每位演员,所有人都非常出色。 不要错过看神韵。”

Dennis Allen Reich: “我希望每个人都来看神韵,因为演出真是太精彩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刘宁、宋昇桦美国代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