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京都大爆满 公司社长:真善忍非常重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3日讯】1月3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莅临日本古都京都。当天下午神韵京都会馆(ROHM Theatre Kyoto)的首场演出大爆满。观众们对全新的一套节目赞不绝口,并认为演出给当代社会带来了重要的信息。

公司社长堀井昭彦:“相隔五年第二次看神韵,感觉演出时间一下就结束了。真的非常精彩。演出开幕充满奇幻,能再次来看真是太好了。”

2023年1月3日,公司社长堀井昭彦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京都会馆(ROHM Theatre Kyoto)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寺院住持般谷惠秀:“真精彩,我很感动。真心觉得非常了不起。演员们精准配合,虽然没有语言,但内涵却传递给了我。我感到来自内心的感动,他们真的配合得很好。”

神韵带来全新的一套节目,观众目不暇接。

堀井昭彦:“美丽的水袖舞最打动我。平时看不到这样的舞蹈,真是非常美妙的节目。”

般谷惠秀:“无论是孙悟空,还是《黄花开》的节目,无论是女演员还是男演员,应该都是经过了大量练习,协调与配合,经过艰苦的训练才能呈现出来。真是了不起。”

2023年1月3日,寺院住持般谷惠秀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京都会馆(ROHM Theatre Kyoto)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般谷惠秀从演出中感受到能量。

般谷惠秀:“我感受到了(能量),我也是佛教徒,看到合掌膜拜后神佛显现的场景,真令人惊叹。真的,我感受到被神佛守护着,非常感恩。”

观众们表示,演出传递了重要的信息。

堀井昭彦:“真善忍是非常重要的。”

般谷惠秀:“神韵带来了和平,给所有观众带来了喜悦,让我们感到被祝福。另一方面也交织着强权剥夺人的自由等等(问题),这些是中国与日本的不同。我们能不能帮助到他们呢,演出让我思考这个问题。”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京都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