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感动落泪 估价师:创世主会来救我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2日讯】新年伊始,2024年1月1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举行了第九场演出。神韵卓越非凡的艺术表现力,征服观众。演出中展现创世的辉煌景象令地产估价师激动落泪。

地产估价师Chuck Dean:“我去年来看过演出,我爱神韵。今天我依然爱神韵。演出精美绝伦。我真的喜欢看其中信仰、神性的内容。创世主创造了我们所有人,当我们需要的时候会回来救我们。世上的好人、拥有善心的人知道这不远了。”

2024年1月1日,地产估价师Chuck Dean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观赏神韵北美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在全球巡演,与世界分享丰富且充满神性的五千年华夏文明,观众对此感佩不已。

Chuck Dean:“神韵所做的(世界巡回演出)对美国非常有益,非常有益。非常像创世之初,人获得神的帮助。”

Chuck Dean:“当我们需要(帮助)时,神韵来此使我们变得强大,因为邪恶向我们来了,想打垮我们,想征服每一位在美国坚信创世主的人。”

企业主太太Kathleen Love:“我确实感受到心灵启发,我想更多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我很高兴有机会知道这些。”

Chuck Dean:“(神韵无法在中国演出)因为你们(神韵)在传播真相。它们(中共)不喜欢你们这样,因为你们在向世人传播真相。你们来到这里,你们传播真相。我们需要,许多美国人需要知道真相。”

观众感恩艺术家们辛苦付出,愿每年都能来,期待更多人看到神韵。

企业主James Love:“演出棒极了。演出精美绝伦,凝聚了很多的天赋与辛苦付出,显然,演员们付出很多辛苦练习,他们棒极了。”

2024年1月1日,企业主James Love(左)和太太一起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观赏神韵北美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Kathleen Love:“演出美极了。我喜欢舞台色彩,充满天赋的舞姿韵味,整场演出动人心弦。”

James Love:“喜悦。”

Kathleen Love:“是的,非常多,非常多的喜悦。”

Chuck Dean:“我每年都会来看神韵,这是第二年了。我明年还会来,我会带朋友们一起来看神韵。”

Kathleen Love:“非常感谢神韵,感谢演员们的辛苦付出,令我落泪。每个人都非常享受整场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德州休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