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复兴传统 投资公司老板感佩:为正义而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2日讯】2024年1月1日下午,新年的第一天,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进行了第9场演出。投资公司老板詹姆斯‧科斯托赫里兹(James Kostohryz)携夫人一起观看演出后,感佩神韵复兴传统,为正义而战,给人带来希望。

投资公司老板James Kostohryz:“我觉得演出非常精彩,我非常享受(演出)所展现的舞蹈、色彩呈现,和丰富的精神内涵。”

2024年1月1日,投资公司老板James Kostohryz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观赏神韵北美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夫人Maggie Gabadadze:“天啊我是如此(感动),(神韵演员)太令人印象深刻了,我喜欢他们舞蹈动作的幅度,男演员是如此的阳刚强壮,女演员不但有活力又如此娇美,就像花朵一样,比花朵更优雅,我很喜欢这点。我觉得这是中国女性的典型特征,她们非常坚强,又非常优雅和温柔,两者兼具。我很喜欢。”

詹姆斯‧科斯托赫里兹先生早年以优等生成绩获得哈佛大学法学博士,而后创立了自己的投资咨询公司,目前他同时在两家金融咨询公司担任CEO。于此同时,他还是财经网站The Street 和Seeking Alpha专题撰稿人。

神韵将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精髓展现在舞台上,令夫妇二人赞叹不已。

2024年1月1日,投资公司老板James Kostohryz与夫人Maggie Gabadadze一起,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观赏神韵北美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ames Kostohryz:“(演出)从头至尾表达出一种精神层面的信息,我认为演出在传承扎根于中国传统的神传文化,真的是很了不起的(演出)!”

Maggie Gabadadze:“我没想到(神韵)是如此富有灵性。但是这很合情合理,即人们渴望回归古老的中国传统文化的愿望,并向全世界展现她,( 中国传统文化)是如此独一无二,我真的很喜欢。”

Maggie Gabadadze:“我感到非常开心,因为这些颜色搭配、幽默桥段、和所传递的信息都是那么富有希望。我发自内心的高兴。”

神韵以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为使命,夫妇二人对此感到非常钦佩。

James Kostohryz:“我的主要收获是,自共产主义统治中国以后,中国人真的失去了(很重要)的东西。从某种程度上讲,中国人被迫脱离了自己传统的神传文化,这是一个巨大的损失。(演出)现在正在做的,就是将中国与自己的神传文化重新联系起来,这是一项非常宏大的工作,我真心的祝福(神韵)。所以我最大的收获是(神韵)正在做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Maggie Gabadadze:“我的体会是善良必胜,如果人类需要神的帮助,如果人类的力量不足,那么神就会来帮助。”

James Kostohryz:“我个人的受益就是,我收到了这样充满希望的信息,有这样一群人(神韵艺术家们),正在这个世界上为了正义而战斗着。”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