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主流盛赞神韵:启迪神性 荣耀归于创世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1日讯】12月30日晚上,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休斯顿的琼斯演艺中心,上演了精彩演出。主流精英激动盛赞,舞蹈演员的高超技艺、歌唱家的天籁之音,启迪神性,让观众走进神传文化,赞颂创世主对人的恩典。

Newberry Architecture 创始人Ken Newberry:“演出高超卓绝。这真的很令人兴奋。颜色鲜明多彩。舞蹈演员让人惊叹。我喜欢故事的情节和传达出的信息。”

Ken Newberry:“(上半场)故事情节,起先是从天堂或者说天界开始,然后来到地球成为人类,接着迷失在人世之中。还有地球和世界的衰落,以及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

2023年12月30日晚,Newberry Architecture 创始人Ken Newberry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的精彩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医疗公司程序开发高级代表Jason Spears:“这是一场让人惊艳的表演,这是一台动人的故事。让你开怀大笑,让你潸然泪下,实在不可思议。神韵传达出的信息,例如中国的文化历史,与(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真相,演员们可以用如此扣人心弦的方式表现出来,真的非常难以置信。”

Jason Spears 太太 Lauren Spears:“我喜欢神韵歌唱家的歌唱。我没想到歌词是如此感人,两首歌都令我心潮澎湃。演奏的乐器、钢琴家,都很出色。 然后是二胡,才两根弦的乐器,天哪,闻之妙不可言。”

Lauren Spears:“我喜欢看演出中带有幽默的故事,与一些有历史教训的故事,真的很精彩出色。所以闲暇时欣赏中国传统文化的表演,对大人和孩子都是有益的,绝对是这样。”

神韵还原了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信仰的真相。观众认为,应该摆脱共产主义,对真正的文化信仰寻根。

Ken Newberry:“我觉得神韵揭露了共产主义与中共(的迫害),并且试图摆脱(中共政权)束缚,并让人们知道这些正在世界上发生。”

Ken Newberry:“我认为这是非常大胆和勇敢的,的确应该走回真正的中华文化信仰中去。”

观众赞叹,神韵启迪人的神性,走回传统之路,带人找寻创世主。

2023年12月30日晚,医疗公司程序开发高级代表Jason Spears全家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的精彩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Lauren Spears:“世上是有更高空间存在的,我们称之为‘天堂’。当我们的思想道德被世界上的邪恶与魔鬼侵蚀的时候,或感到自我怀疑,或沉浸在幻想中,这时要请求创世主帮我们归正自己,这份荣耀归于创世主。我很高兴中国的信仰与文化是神传文化,二者紧密相连,不仅让我很惊讶而且也热爱(神传文化)。”

Newberry:“(能量)非常强大,确实很炙热,震撼人心。我认为能量来自神韵艺术家的内心、来自故事的灵魂,以及他们学到了什么并传达出的理念。 ”

观众们感谢神韵艺术家的辛苦付出,并期待来年上演一套全新的演出。

Ken Newberry:“我喜欢现在呈现的这些内容,相当出类拔萃。”

Ken Newberry:“恭喜神韵艺术家!你们太棒了,保持下去吧!继续你们了不起的演出。很高兴看到这种演出,我明年会再来欣赏的。我喜欢现在呈现的这些内容,相当出类拔萃。”

Jason Spears:“我觉得神韵艺术家完成了超乎寻常的表演,付出了很多努力,肯定是很成功的。这令人非常印象深刻。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在明年继续观看(全新的演出)。”

Jason Spears:“一定要来看神韵。故事动人心弦,节目不同凡响,值得观赏。”

Lauren Spears:“天啊,神韵艺术家干得漂亮,出色至极!神韵艺术家的奉献精神、执行力和辛勤工作,让我们颇受震撼。演出真是寓教于乐,我们一定会再来的。 继续保持这种非凡水平与敬业精神。我们可以从作品中,看出神韵艺术家热爱神韵,这也是神韵艺术家们每天的生活动力。真是一台绝佳出色的飨宴。”

Spears 先生全家:“我爱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