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议员亲临剧院颁奖 神韵值得最高敬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1日讯】12月30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休斯顿演出的第五天,德克萨斯州第18国会选区国会议员希拉‧杰克逊‧李(Sheila Jackson Lee)亲临琼斯演艺中心向神韵颁发褒奖状。她表示神韵对国家和社会的贡献值得最高的敬意,值得美国国会的尊重和赞佩。

国会议员Sheila Jackson Lee :“现在代表第十八国会选区选民,值此德州休斯顿神韵艺术周之际,我非常自豪地欢迎神韵的上演。”

Sheila Jackson Lee :“你们(神韵)对国家和社会的慷慨贡献值得最高尊重,值得美国国会的尊重、钦佩和赞扬。”

国会议员希拉‧杰克逊‧李自1995年起担任联邦众议员,目前代表德克萨斯州第18国会选区,该选区包括休斯顿市大部分地区。她表示神韵展现的故事和文化是对中国真切和重要的介绍。

2023年12月30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休斯顿演出的第五天,德克萨斯州第18国会选区国会议员希拉‧杰克逊‧李( Sheila Jackson Lee)(中)亲临琼斯演艺中心向神韵颁发褒奖状。(新唐人电视台)

Sheila Jackson Lee :“我已经为这个地区服务超过 14 年了。神韵的艺术之美向我们展示了中华故事,中华艺术,以及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对休斯顿人来说是一个强而有力的声明。”

Sheila Jackson Lee :“我还想祝贺神韵在美国各地的演出,这是对中国的重要介绍,讲出中国的故事。让休斯顿人、以及整个美国,我们可以了解中国的事情。”

Sheila Jackson Lee :“这当然是一种荣幸,代表美国国会,能够授予德州休斯顿神韵艺术周,予以褒奖(神韵),我很高兴地欢迎神韵演出回到琼斯演艺中心,并衷心祝福神韵艺术周圆满成功。”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德州休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