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轰动休斯顿 主流盛赞:再现失落的文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1日讯】12月30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举行第六场演出。神韵以纯善纯美的艺术形式,再现丰富多彩的中国传统文化,征服了全场观众。他们表示,已准备好明年再来看。

美国国防部官员Rickyl Gonzalas:“ 太棒了。 我爱神韵。 形式多样的演出以及丰富的故事情节。 这真是太令人兴奋了。”

2023年12月30日晚,美国国防部官员Rickyl Gonzalas在德州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第六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美国国防部官员Rickyl Gonzalas:“ ​​哦,我喜欢神韵。 我已准备好明年回来看。”

土木工程师Octavio Guzman:“令人赞叹,我一直盼着观看神韵,几年前就看到广告了。美不胜收,我很喜欢,因为演出技艺高超,实在是很完美。我也欣赏音乐,音乐也妙不可言。”

2023年12月30日晚,土木工程师Octavio Guzman在德州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第六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银行贷款结算主管Laura McPhail :“这绝对是壮观的。 非常美。 舞蹈充满优雅与力量。 ”

2023年12月30日晚,银行贷款结算主管Laura McPhail在德州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第六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演出纯善纯美,精彩非凡,带给观众愉悦的视觉享受。

美国国防部官员Rickyl Gonzalas:“绚丽的色彩、美丽的舞蹈、歌声、动态天幕、短剧中的故事情节。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精彩。”

画家Ana Ramos:“我认为演出美妙绝伦,我特别欣赏色彩,喜欢舞台布景,太美了。服饰也绚丽多彩,美不胜收。”

2023年12月30日晚,画家Ana Ramos在德州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第六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土木工程师Octavio Guzman:“对演员们而言,我感到他们在力求完美,真的不容易达到这种水准。”

画家Ana Ramos:“我认为艺术水准很高,演出非常出色,他们很专业。”

神韵展现传统中国文化中人性的光辉,善良的理念,让观众感受到内心祥和宁静,精神升华,赞美神韵引领世人回归传统,大家都来看神韵。

画家Ana Ramos:“他们(神韵演员)真的传递着感情,让我感到平静、放松与舒心,一场令人赏心悦目的演出。”

土木工程师Octavio Guzman:“我感到祥和宁静,在亲身体验了所有音乐与传统后。我也渴望了解中国传统,拥有五千年的文明。神韵带我们重返古老传统与舞蹈,实在美妙绝伦,蔚为壮观。”

画家Ana Ramos:“演出传递善待他人,善良,尊重传统,尊重人性价值等一切美好的理念。”

画家Ana Ramos:“很高兴看到神韵及其舞蹈演员正复兴着这一切,因为有一种失落的感觉,文化在消失,神韵在舞台上再现了这一切,令我激动,我太爱神韵了。”

银行贷款、结算主管Laura McPhail:“一定要去看神韵。 直到现在,我一直告诉我的朋友们,确保你们只要有可能就去。 (神韵)一来城里你就去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休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