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演出再爆满 主流敬佩神韵信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31日讯】12月30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佛罗伦萨的五月音乐节剧场(Teatro del Maggio Musicale Fiorentino)演出再次一票难求,观众庆幸能够观看神韵,更感佩神韵带给大家的重要信息。

医生Lepori Dimitri:“一场美妙非凡的视觉盛宴!”

Lepori Dimitri:“我很高兴观看了神韵,这是我从未见过的,色彩、造型、舞蹈等一切,带来美好的惊喜!”

友人Paola Francesca:“这是我们的圣诞礼物。”

2023年12月30日晚,医生Lepori Dimitri(左)和友人Paola Francesca(右)在佛罗伦萨五月音乐节剧场(Teatro del Maggio Musicale Fiorentino)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记者Laura Bonaiuti:“演出非常精彩,尤其是他们说的水袖,非常美妙,舞蹈演员很美、很出色。”

Laura Bonaiuti:“音乐令人心驰神往,与整台演出相得益彰。”

2023年12月30日晚,记者Laura Bonaiuti(左)和心理治疗师 Federico Betti(右)在佛罗伦萨五月音乐节剧场(Teatro del Maggio Musicale Fiorentino)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Lepori Dimitri:“非常优美,非常独特,我喜欢所有的东方乐器,我是说非常喜欢它的乐声,中西乐器的合璧太美妙了!”

观众们从演出中感悟甚多,他们认为这些信息对当今社会很重要。

外科医生Gianluca Sperati:“(我学到的)不只是信息、经历与正面体验,更是我们通常看不到的世界与文化,完全与众不同,从不同层面我们都很欣赏这台演出。”

Gianluca Sperati:“我感悟到任何文化、任何人都需要一个衡量标准,那就是信仰或者什么神,信仰就是衡量标准,我们从演出中看到这些;另外,还有好人会胜利。当今这个社会,我觉得这是非常重要的信息,特别现在这个生活环境。”

2023年12月30日晚,外科医生Gianluca Sperati在佛罗伦萨五月音乐节剧场(Teatro del Maggio Musicale Fiorentino)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心理治疗师Federico Betti:“一场色彩缤纷、真正令人心悦诚服的秀,太糟糕的是因为中共政权,神韵无法去中国。”

社会精英人士不仅称赞神韵的美好,也佩服演员们的高水准与坚持不懈。

Gianluca Sperati:“恭喜!他们值得全面赞扬,专业准备充分,非常优秀,真心祝贺他们。”

Lepori Dimitri:“我要盛赞他们,因为他们面对着巨大的压力,我的看法,也是从政治角度看,虽然我不愿直接谈到,因为他们批评了当今的中(共)国。我非常敬佩他们这一点!”

Gianluca Sperati:“美妙的秀,充满乐趣,令人激动,这是与我们完全不同的文化,可是我们真的要盛赞神韵,高水准舞蹈、高素质……,我推荐看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Gabriel Konsta意大利佛罗伦萨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