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上人生一堂课 休斯顿主流赞神韵:充盈身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31日讯】12月29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了第五场演出。观众表示演出就像是人生的一堂课,深获教益的同时,感受光明、仁爱、宽宏和良善。

心理诊所老板Christie Farris:“我不知道演员们是如何做到那些动作的。他们太神奇了。我感觉有好几百位演员在演出。”

2023年12月29日晚,心理诊所老板Christie Farris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的第五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女儿MaKenna Farris:“我沉浸在神韵演出所展现的一切当中。”

2023年12月29日晚,心理诊所老板Christie Farris的女儿MaKenna Farris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的第五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老板Jesus Arreola:“仁爱,充实,宽宏,还有良善。”

公司老板赫苏斯·阿雷奥拉(Jesus Arreola) 表示,神韵演出是太太送给他的美好的圣诞及生日礼物。

Jesus Arreola:“一次美好而美妙的体验,我们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

2023年12月29日晚,公司老板Jesus Arreola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的第五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Christie Farris:“近期我生活上面临一些困难。观看神韵让我获益良多。我太高兴了。非常享受这场演出。”

第二次观看神韵的克里斯·瑞默(Chris Rymer), 此次特意带上7岁的女儿一起体验他所经历过的美妙感受。

副警监Chris Rymer:“喜爱、非常喜爱, 我以前看过神韵。 这是她(女儿)第一次看,我希望她拥有跟我一样的经历。所有的节目都非常精彩,你根本无法从中挑选。仅仅看到她(女儿)在演出刚开场,眼睛就闪闪发光,对我来说就足够了。”

2023年12月29日晚,副警监Chris Rymer带女儿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的第五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表示演出带给人光明,令人获益良多。

Christie Farris:“有时候我们的世界非常黑暗,很多事情都不能带来真正的快乐、启迪和光明。我几年来一直想要来看神韵演出。演出令人振奋, 我喜欢所有的节目,以音乐和舞蹈来表现, 这对我来说很是振奋和愉悦。”

Jesus Arreola:“演出就像是人生的一堂课,从过去的以及从所经历过的。 这是我们现在的许多文化中没有教导的,并没能从过去的错误中学习。演出向我们展示,人可以随时地学习,无论年老或年轻,你总是能从过去中学习和成长。”

Christie Farris:“演员们太神奇了。我不知道他们从哪里获得这强大能量。他们从一个团扩大到八个团真是太了不起了。很显然他们做的很杰出,观众们年年都蜂拥而至,神韵确实具有强大的影响力。”

Jesus Arreola:“这是令我刻骨铭心的演出, 我会让我所认识的人知道这个演出,他们明年就可以来看。 我想带他们来,让他们看到演出,看到一个不同的世界。”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德州休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