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教化人心 休斯顿主流:触动我所有情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30日讯】12月29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的第五场演出继续爆满。从业多年的资深地产中介商们赞叹神韵与众不同,舞台上的故事让人深受触动,是大家都应该看的演出。

地产中介商Lisa Benoit:““我从小就看一些中文节目,所以能看到现场演出真的很让人惊喜。我认为神韵非常独特, 与众不同。因为我看过各种各样不同的演出,而神韵委实是鹤立鸡群, 触动了我所有的情感。演出真是太美了。所有的舞蹈,所有一切都优雅之至。”

地产中介商Garett Longwell:“我认为演出很棒。 舞蹈演员精准的动作, 互相之间的配合都令人印象深刻。”

2023年12月29日晚,地产中介商Garett Longwell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的第5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Lisa Benoit:“(看演出时)我浑身感动。神韵真是奇妙无比。”

地产中介商丽莎·伯努瓦( Lisa Benoit)表示舞台上的小故事引起了她的共鸣, 认为神韵可以教化人心。

Lisa Benoit:“演出太美了!我认为神韵所做的事情实在是令人惊叹,我认为神韵可以教化人心,教化很多人。”

Lisa Benoit:“我非常喜欢主持人的幕间解说,让舞蹈可以跟每位观众沟通。关于餐馆的那个节目让人看得很明白。关于母亲们的那个舞蹈也触动人心。看着那一家人我几乎落泪了。美猴王的故事(《西游记》)非常有趣, 那是我童年的记忆。我边看边在我女儿耳边悄悄说,‘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看过这个故事。现在妖怪们要把他们(唐僧师徒)都扛走了,因为它们打算吃他们了。’”

2023年12月29日晚,地产中介商丽莎·伯努瓦( Lisa Benoit)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的第5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Lisa Benoit:“有些罪行(对法轮功的迫害),我知道有很多仍然在发生,这些都是我过去听过、看过的罪行,然后在舞台上又看到了。迫害现在仍在进行,这让我伤心。”

观众认为看神韵其乐无穷, 推荐大家都来看。

Garett Longwell:“恭喜神韵演员们,演出非常成功。”

Lisa Benoit:“看神韵其乐无穷。我跟我的孩子们和朋友们一起来看的。这是你应该看的演出,她会带给你很多的感动。”

Garett Longwell“我会鼓励大家都来看演出。神韵真的很美。”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休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