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主率十人观神韵感动落泪:世界需要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9日讯】12月27日晚,企业主雷纳·雷伊(Rene Rey)全家一行10人,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休斯顿的第三场演出。雷伊表示神韵寓意深刻,自由社会的人更需要来看神韵,了解并理解神韵讲述的真相。

企业主雷纳·雷伊带领全家10人驱车3小时来看神韵演出。

企业主Rene Rey:“故事真的很感人,让我非常感动。 (舞剧中)那个女孩因为信仰,被迫害而死。政府迫害信仰。这令我感到震惊。演出非常棒 精彩绝伦。音乐、服饰、舞蹈,一切一切都精美绝伦。背景天幕和舞台演员配合同步,真的很棒。”

2023年12月27日晚,企业主雷纳·雷伊(Rene Rey)全家一行10人,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德州休斯顿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演出把发生在中共治下迫害良善的故事搬上舞台,情节触动雷伊,他数度落泪。

Rene Rey:“我知道那里(中共治下)很糟糕,但真的不知道它那么糟糕,直到你看到了(场景),你听到了这些故事。女孩因为信仰被迫害,这是不应该发生的。人们不能因为他们的思想他们的信仰被迫害。”

Rene Rey:“太多人不知道这个事,(不知道)正在发生什么,人因为自己的思想而受到惩罚,因为相信政府以外的东西而受到迫害。神韵展现出真相太好了。”

观众赞叹演出色彩缤纷,现场乐团卓越超凡。

销售经理William Hutchinson:“色彩缤纷,非常有活力,非常绚丽。”

2023年12月27日晚,销售经理William Hutchinson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休斯顿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医生Patrick Tansey:“神韵所有方面都杰出。音乐舞蹈都赏心悦目。”

2023年12月27日晚,医生Patrick Tansey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休斯顿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雷伊表示,自由社会的人更需要来看神韵演出,了解并理解神韵讲述的真相。

Rene Rey:“那个真相的故事对人们,尤其是自由国家的人,必须明白这真相,人们了解这些很重要。越来越多的人观看演出,原以为只是娱乐,实际他们也从中获得教育启迪。”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德州休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