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师一家六口观神韵 动态天幕出神入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8日讯】2023年12月26日晚上,动画师艾米丽·费廷吉斯(Emily Fetingis) 一家六口在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休斯顿的第二场演出后表示,演出中动态天幕与现场节目配合得天衣无缝,而表现当代中国发生故事的舞剧尤为触动人心。

网站设计师、动画师Emily Fetingis:“令人惊叹,有些时刻我完全沉浸在天幕当中,真的。 我喜欢(演出)能够将两者结合起来,动态天幕与现场舞蹈天衣无缝地结合,实在精妙。”

企业主Amanda Fetingis:“我一直都想看神韵,从我10岁开始,自从听说有这个演出开始。”

能源公司经理Chris Wade:“这是一场精彩的演出,故事的演绎和舞蹈的表现都很棒。”

2023年12月26日晚,能源公司经理Chris Wade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经理夫人Sherry Wade:“(演出)不仅讲述美丽的故事,而且让我们了解到我们还没有意识到的,有人在自己的国家里没有表达的自由,不能做真正的自己。”

费廷吉斯一家六口观看神韵,他们赞叹演出精彩美好,表现当代中国故事的舞剧尤为触动人心。

Emily Fetingis:“太美了, 一切都那么美好。我喜欢演出的音乐,也喜欢每一个演员的舞蹈。可以看得出他们经历了多年的付出。编舞很棒,每个演员都协调同步。”

Emily Fetingis:“(舞剧)从一开始的音乐就扣人心弦,构思完美。尤其是发生在当今中国,那个女孩被带走的那一幕,非常令人心痛。我的心与那些承受迫害的人们同在, 也同时承受着这段历史,这个节目在演出中非常重要。”

2023年12月26日晚,网站设计师、动画师 Emily Fetingis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赞赏二胡独奏优美动听,神韵歌词启迪人心,透过传统的价值观给予人希望。

Amanda Fetingis:“二胡,对,两根弦,演奏者和乐器的情感交融如此美妙。我陶醉其中,真是太美了, 我太喜欢了。传统的古典舞让我感动得落泪,他们太美了。 我明白了为什么这么多人为保持传统而抗争,这是值得的。”

2023年12月26日晚,企业主Amanda Fetingis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经理夫人Sherry Wade:“(神韵音乐带给人)希望的信息,不要放弃,坚持不懈,讲真话,做好人。令人振奋,听到神韵歌唱家歌词里的信息,让你对明天的美好充满希望。”

2023年12月26日晚,经理夫人Sherry Wade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表示神韵让他们获益良多,推荐大家都来看神韵。

Emily Fetingis:“(对神韵)我还想了解更多,我一定鼓励人们都来看神韵。”

Sherry Wade:“(神韵)为你打开眼界,看到世界正在发生的那些你还没意识到的事情,也看到我相信上帝,你们也相信神,我们是一样的,都期盼幸福与回归。”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德州休斯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