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休斯顿传递善良 高管:让我找回自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8日讯】12月26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的第二场演出在阵阵掌声中落幕。精彩的演出让软件公司高管贾廷·维尔马(Jatin Verma)一家赞叹连连,直呼神韵完美无瑕,充满能量,在祥和的气氛中传递了善的信息,让人每个瞬间都想鼓掌。

Oracle 软件开发总监Jatin Verma: “演出太精彩了,绝对的,编舞无可挑剔、舞蹈完美无瑕,整场故事的铺陈和演绎都令人印象深刻,故事讲述得脉络分明,让我深深陶醉其中。”

2023年12月26日,Oracle 软件开发总监Jatin Verma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太太Nicole Verma:“演出太棒了,美丽非凡。舞蹈和演员对故事的演绎都(美得)让人难以置信。第一次来看神韵。我就被深深地迷住了。”

2023年12月26日,太太Nicole Verma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儿子Ryan Verma :“你无法把目光从舞台上移开,真是令人叹为观止。”

贾廷·维尔马 Jatin Verma 是世界第三大软件公司Oracle的软件开发总监。他非常喜欢神韵用舞蹈讲述故事的方式。

Jatin Verma: “神韵真的很棒,深具文化内涵,音乐非常动听,舞蹈和舞台呈现绝对精彩绝伦。我真的很喜欢,特别是用舞蹈讲述故事(的方式),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演出传递了善良与神性的信息,让维尔马学到很多。

2023年12月26日,软件公司高管贾廷·维尔马(Jatin Verma)一家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atin Verma :“我认为演出传递了不同的信息,其中一个就是善良。有一个舞蹈描述了一个非常有善心的人和一条鱼的故事,传递出了非常强烈的(善的)信息。其次,当我想到文化时,我想到的是她会带给社区什么样的信息。 神韵演出带来的是祥和、神性的信息, 而且完全融合在了演出之中。这是我深为喜欢的一点。”

Jatin Verma:“神韵传递了一种信息,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信息,一切都像是在告诉你,不要用暴力,要用和平(的方式),可以以 一个 演出,在你的日常生活中能看到的,以音乐和舞蹈,来引发你思考,你应该怎样活着。这就是我所感受到的。”

Jatin Verma: “关于演出的能量, 我有太多想要说的了。我们一边看一边就想鼓掌,每一个瞬间都想鼓掌。演出深深地印入了脑海,充满能量。神韵演员真是太出色了。”

Jatin Verma: “对我来讲,演出传递了很多信息,让我学到了很多,也带给了我祥和与安宁。”

Jatin Verma: “今天的演出让我找回了一部分自我。这样的演出会引发你去思考。她是那么地祥和, 让你可以坐下来放松一下,享受一下。这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维尔马一家表示会回来再看神韵,并且推荐大家都来看。

Jatin Verma: “我肯定会回来再看神韵演出的。”

Nicole Verma:“来吧,来看神韵吧,至少看一次、两次、多多益善。这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演出。”

Ryan Verma:“我会对我的朋友们说,去求求你们爸妈,一起来看神韵吧。神韵真的很棒!”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休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