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休斯顿首日两场 撰稿人:难能可贵的体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7日讯】12月26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的首日两场演出爆满,观众纷纷表示,观看神韵是一生难能可贵的体验。

家具公司老板Richard Vela:“演出令人惊叹。 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时光。 编舞,舞蹈,所有的一切,音乐,交响乐团,都令人惊叹。”

Gladys Vela:“是的,这是一份圣诞礼物,多年来我一直想来看这个演出,超出了我的预期,太美了。”

2023年12月26日,家具公司老板Richard Vela夫妇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内部沟通经理撰稿人Jeannette Cruz :“我了解到这是在中国无法获得的体验。演出让我明白她多么有价值,我们能够在美国看到这个演出。 这真的是一生难能可贵的体验。”

内部沟通经理珍妮特·克鲁兹Jeannette Cruz也是一名撰稿人,为亚利桑那州的报纸提供多角度的文章。 她赞叹演出艺术水准高超。

Jeannette Cruz :“演出制作非常精美,从服装到音乐到演员的面部表情。 每一个动作看上去都非常精致、非常细致、经过深思熟虑。 真是太精彩了。 我一直在想这是多么丰富多彩、多么美丽的演出。”

Richard Vela:“演员们太棒了。他们必须经历那么多的训练,年复一年,才能完成这个演出,我确信,演出真是太好看了。”

Richard Vela:“令人赞叹,请继续努力,我们还会来的,我们一定会再来观看的。”

观看神韵后,观众对中国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Jeannette Cruz :“我很高兴他们决定用自己的天赋和才能来讲述他们的故事,并将这一文化传承。 因为如果没有他们,我们就不会学到这么多关于中国文化。”

2023年12月26日,内部沟通经理撰稿人Jeannette Cruz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eannette Cruz :“这是对中国文化的一个非常出色、精彩的诠释。而且非常有教育意义。我带着我11岁的女儿一起来了。是她表示出非常感兴趣,我们才来观看演出。我很高兴我答应了她的请求,因为我真的被震撼了。”

Gladys Vela :“我们希望,我们有一个八岁的孩子,我们希望,这将是他长大后能够喜爱和欣赏到的演出。那就太好了。”

Jeannette Cruz :“我想了解更多,观看演出后,我想到了所有想看的书,想做的研究,以及我想与女儿谈论的话题。我非常有兴趣了解更多中国文化。”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德州休斯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