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休斯顿首演 观众盛赞最顶级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7日讯】12月26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休斯顿进行首场演出,拉开了神韵北美巡回演出的序幕。全程爆满加座,观众盛赞神韵是最顶级的演出,表示被演出所传达的善的内涵所感动。

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圣诞后的节礼日下午在德州休斯顿开启了北美地区的首场演出。当天票房火爆,华人观众尤其感动异常。

华人餐厅经理Michelle Kaem:“很好看啊,很有创意啊,所以我们就只要有的话就尽量来看,就是真的是每年(演出节目)都不一样,好棒!真的好棒,我们华人真的好棒、好伟大!”

2023年12月26日下午,华人餐厅经理Michelle Kaem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舞蹈演员兼模特Brooke Ashlynd:“我认为这是最顶级的。这是我一段时间以来见过的最好的技术。我喜欢神韵,喜欢她的技术高超。我也喜欢演出中融入的许多道德因素。她非常优雅,与许多现代艺术团和当今正在发生的事情不同,所以她真的很好。”

退休牧师Jim Hamilton:“演出非常棒!我真的很期待看到她。我享受了很多关于中国的内容。”

2023年12月26日下午,退休牧师Jim Hamilton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演出的内涵,也令观众深深感动。

Michelle Kaem:“我就学到,意思是让我们知道法轮法师(法轮功创始人)就是照顾苍生,让我们回想以前的那些中国文化,我会了解。我们两个人来这边,看完就真的很感动,很快乐的。”

Jim Hamilton:“最后(创世主)的到来与我们的想法非常相似。善与恶之间的战斗一直持续到那个时候,直到(最后的)审判。我非常关心中国人民,我对这么多人被(中共)迫害的遭遇感到非常难过。因此,我希望这可以向世界各地的人们传达信息,(这一切)需要改变,并让人们牢记在心。”

Brooke Ashlynd:“有很多道德(内涵),谈论进化论和无神论之类的,引起我很大的共鸣。演出让我深受启发,想要做一个更好的人,回归到道德层面。我真的很喜欢他们强调善良、为他人着想服务,以及将人性带回日常生活。真的很棒!我感到非常振奋鼓舞,想要变得更好。”

2023年12月26日下午,舞蹈演员兼模特Brooke Ashlynd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最后,观众对神韵演员们表达感谢。

Michelle Kaem:“我想跟他们说,他们表现得真好,我们就是很感谢他们来演出,来休斯顿演出,真的做得非常非常好的!”

Brooke Ashlynd:“非常感谢神韵所做的所有工作,感谢神韵的奉献,感谢神韵在假期期间抽出时间前来演出,并付出如此多的努力。我知道(演员们)为演出付出了多少努力,所以我非常感谢、也非常感激。”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休斯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