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名古屋圆满落幕 董事长:明白人生之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4日讯】12月24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名古屋国际会场的演出圆满落幕。多位观众在看完演出后表示,他们被演出的内容打动,表示明白了做人的根本。

酒店高管影山英明:“真是太精彩了啊!不管是音乐,还是舞蹈演员的动作,一切都完美融合,真的是太精彩了。我感到获得了很多力量、能量。”

环保企业董事长今津哲次:“我神清气爽,真切感受到了中国的历史。人之重点是心灵,我被艺术家们纯洁的心灵深深感动。”

2023年12月24日,环保企业董事长今津哲次在名古屋国际会议场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法学教授小岛俊朗:“这是非常美的舞台。让我认识到了中国幅员的辽阔。能看到这么美丽(的艺术),我很幸福。”

神韵中国古典舞富有表现力,观众们被舞剧打动。

影山英明:“有一个现代舞剧,深深印在我心里。但那不是悲剧,因最后得到了拯救,我心被打动了。我希望努力的人能得到拯救,但是在这荒谬的现实中,他们却被伤害,但在结局时看到了希望。我很想继续看看未来将会如何,未来是否依然是我们来创造。”

2023年12月24日,酒店高管影山英明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名古屋国际会议场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今津哲次:“所有的节目都让我感动。尤其我的工作和餐饮业有关,《餐馆》舞剧让我深受感动。”

观众们认为,神韵对当代社会的意义非常重要。

影山英明:“希望很多人都来看(演出),希望更多更多的人来看。人是有原点的,但现今已是没有国家和性别之分的时代了,神韵能成为重新审视这些的机会吧。”

今津哲次:“看了今天的演出,我非常感动。接触到中国传统文化,让我明白了人生存的根本中之根本。”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名古屋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