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界精英:神韵是我从没见过的完美舞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3日讯】12月23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于名古屋国际会议场进行了第二场演出,第一次观赏神韵演出的医疗界精英表示,从没见过如此完美的舞台,收获了美和感动。

医院院长高田和夫:“实在太棒了,这是我从没看到过的演出。精彩极了,(演出)如此神奇。如此美丽的舞蹈,堪称完美。”

医生新美修治:“舞蹈演员们的技艺超群,我非常感动。舞蹈也这么精美凝练,我感受很深。所有演员都是顶级的艺术家和顶级的舞蹈家。”

2023年12月23日,医生新美修治在名古屋国际会议场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夫人是中国人的医师新美修治是第一次观赏神韵演出。

新美修治:“我是第一次观赏神韵,真的太感动了。我太太是中国人,我对中国舞蹈非常感兴趣,但平时没有机会观赏。这次有机会观赏神韵,了解到了中国古典舞和中国的历史,越发感受到中国历史的博大精深。”

日本文化与中国文化有着深远的渊源,新美修治通过演出加深了对中国文化的认识。

新美修治:“日本自古受到中国的诸多影响,通过神韵可以了解自己文化的源头,也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心情振奋,真的是非常好的体验。”

医院院长高田和夫对高科技背景天幕赞不绝口。

2023年12月23日,医院院长高田和夫在名古屋国际会议场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高田和夫:“特别是背后的天幕与舞蹈之间的配合,真的是不同凡响的杰作。如此独特罕见的体验,让我非常感动。”

医学界精英通过神韵了解到了更多的中国现实,期望这些内容可以流传后世。

新美修治:“不仅仅是古代的中国,更能了解到中国社会的现状。我知道了非常丰富的内容。”

高田和夫:“我希望神韵可以把这一切继续传承给后世。”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名古屋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