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CEO:神韵音乐让我们成为更好的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4日讯】10月22日美国神韵交响乐团在林肯中心的两场演出吸引了很多纽约商业金融业的主流人士,他们赞叹神韵音乐抚慰心灵,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

健康服务公司CEO Russell Allen:“这是我经历过的最美好的时光之一。”

2023年10月22日,健康服务公司CEO Russell Allen欣赏了美国神韵交响乐团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2023年10月22日,健康服务公司CEO Russell Allen欣赏了美国神韵交响乐团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金融顾问Alan Toth:“他们都是了不起的音乐家、了不起的舞蹈家、了不起的运动健将。他们都有一个伟大的使命。”

2023年10月22日,金融顾问Alan Toth观看了美国神韵交响乐团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WellnessNOW 健康服务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ussell Allen在健康产业拥有20多年的经验,他赞叹神韵音乐令人身心受益。

Russell Allen:“音乐非常振奋人心,滋养人们的心灵。我知道艺术之美是我们心灵追求的重要部分,每个人都需要,这些都是传统价值。像这样的音乐启迪人心、唤醒我们的潜能,能让我们成为更好的人。”

多年从事金融服务的Alan Toth 毕业于哈佛大学,拥有博士学位,也曾经是考古学家,尤其珍视中华传统文化,对神韵复兴文化的宗旨感同身受。

金融顾问Alan Toth:“像往常一样,演出让我的灵魂放松了,我们需要这个。演出很精彩!精准的音乐,和之前看过的神韵舞蹈节目一样精准无比。(他们)都是了不起的艺术家。我们需要神韵,每个人都需要神韵。中华文化的遗失将是巨大损失,不去复兴中华文化是不可思议的。”

Alan Toth:“中华历史文化真是需要保护的,无比美好,就像神韵舞蹈一样。艺术家们的精准度真是不可思议,精准到千分之一秒,都同时做同样的事情,非常惊人。”

Alan Toth:“女孩穿着粉红色衣服,弹琴独奏。我无法想像任何比这更精彩的事情,在任何节目、任何音乐会。”

Russell Allen:“我看到了这么美妙的一群年轻人,来自世界各地。很棒的经历,交响乐团东西合璧真是无以伦比的杰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陶瑞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