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如颂歌 前区域销售经理夫妇震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3日讯】10月22日下午,神韵交响乐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格芬音乐厅(David Geffen Hall)奏响。欣赏了首场演出的Nestman夫妇连声称赞神韵交响乐“精彩绝伦”、“动人心弦!”

Lorraine Nestman是一所公立学校的助教,曾经弹过8年钢琴。她非常喜欢神韵音乐:“音乐太美好了,如此提振精神,鼓舞人心!”

她的丈夫Carl Nestman深表赞同:“交响乐精彩美妙,振奋人心。我感到自己置身于史诗电影中,真的是美不胜收。”Nestman去年退休,退休前是一家跨国集团的区域销售经理。

神韵交响乐完美融合了东西方传统音乐,这让夫妇俩震撼不已。

“她融合了不同类型的音乐。”Nestman说,“其中的西方音乐是我们熟悉的,但是我们真的很想聆听中国(传统)音乐是什么样的。”

Lorraine表示,虽然他们不常听中国传统音乐,但是神韵音乐深深打动了她,“音乐非常优美动听!”

Nestman认为:“音乐中加入了许多元素,绝对是丰富恢宏的交响乐。”特别是音乐中的中国传统元素,令他“振奋”。

“从精神的角度来看,你尝试记住这些曲调,并将之留在你的脑海中。”他说,“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我深受感动。”聆听交响乐,还让Nestman仿佛看到了传统中国。

他进一步解释,传统音乐高超的表现力,带给他丰富的联想。“你可以想像自己在那里,你可以想像你所在的地方。”他说,“聆听音乐、聆听中国乐器,我想像我正在观赏(传统的)中国。所以她真的非常美妙,真的很棒!”

Lorraine也表示:“我喜欢上了东方音乐!就像我丈夫说的,这场音乐会就像是中西合璧的颂歌!”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