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团首演轰动纽约 律师:疗愈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3日讯】10月22日下午,神韵交响乐团本年度在纽约林肯中心的首场演出在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幕。观众热情的全体起立向艺术家们致敬,纷纷表示演出疗愈人心。

记者李欣:星期天热爱艺术的纽约人聚集在林肯中心。神韵交响乐团带来的五千文明之音 令他们陶醉不已。

律师Ann Hoffman:“非常棒,非常美丽,音乐和文化的体验都很美妙。作为一个观众和神韵艺术家们一起,是一个很美妙的体验。演出触动了我的心。”

心理学家Milton Willafane:“这是一个很棒的体验,我邀请所有想来的观众,都请来参加,因为这是一个很美妙的演出。”

退休物理学家Linus Fetter:“真是令人惊叹。音乐是我喜欢听到的传统的中国乐器。那些与传统相关的乐曲,我最喜欢的就是这类乐曲,尤其最后一首乐曲很棒,最后一首乐曲强劲有力,绝对的。”

Ann Hoffman:“音乐强调了亚洲文化,我感觉到历史。关于我们自己的生命和其他人生命的历史,在音乐厅里展现出来。”

Linus Fetter:“我看到了电影,听起来就像电影的音乐,我听到音乐的时候,我看到了电影,音乐照亮了我。真是美丽。”

Milton Willafane:“坦白说,音乐让我回到了中国。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美妙的体验。演出让我回到中国。”

做为律师的Ann Hoffman 表示,这场演出不只音乐美妙,还让她感悟到了人生的意义。

Ann Hoffman:“非常棒,因为对我来说 神韵音乐让我寻找到最好的自己。寻找到方法疗愈,我们受伤的部分。对我来说,这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不想离开这个地球的时候,带着同样的痛楚经历。我来此学习神韵,寻找让内心和平的方法。”

Milton Willafane:“音乐无比和谐,令人惊叹,演出非常棒。”

Ann Hoffman:“音乐丰富了我们的人生,所以每种音乐对我来说,都能让我感觉到不同的东西,所以今天,我感受到很多,我感受到中国,古老的中国 不是所有的曲目都是古老的音乐,我感受到神性的连结。”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陶瑞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