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神韵交响乐团10月在林肯中心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0日讯】神韵交响乐团将于10月22日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格芬音乐厅(David Geffen Hall at Lincoln Center)上演2场演出,现已开始售票。今年的神韵交响乐团只在纽约演出两场,将以全新的多样化组合和快节奏的音乐给新老观众带来心灵的享受。

根据神韵官方网站介绍,神韵交响乐团是世界上第一个将二胡、琵琶等中国古代乐器作为乐团常驻成员、与西方管弦乐融合在一起的交响乐团。她完美地结合了东西方音乐的特点,用气势磅礴的西方合声衬托传统中国音乐的旋律;用中国古典音乐的空灵之美和表现深度,拓展西方管弦乐团的宏伟、力量和精确;将两种文化的传统像阴阳一样谐和地融合在一起,既对比鲜明又相互补充。

同风靡全球的神韵艺术团一样,神韵交响乐团每年都有新的原创作品问世,取材于中国五千年的文明历史,从神话传说到宫廷盛宴,从雪山草原的刚健精神到江南小院的温婉情怀……如海洋般丰富多彩的中国传统故事都是神韵交响乐团取之不尽的灵感来源。

同时,每年的曲目中会保留一些东西方经久不衰的传世杰作。比如今年的节目中就有著名的《梁祝小提琴协奏曲》、德沃夏克的第九交响曲《新世界》和西贝柳斯的《芬兰迪亚》等。

神韵交响乐团是由逃离中共迫害的中国艺术家创立,他们以弘扬人类永恒的传统和美德为己任。自2012年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第一次登台以来,就用高超的音乐艺术和纯净的音乐内涵感动了一批批观众的心灵,其中包括著名的音乐家和评论家。

纽约林肯中心室内乐协会创始音乐总监Charles Wadsworth用三个“最好的”来表达他的赞美;《波士顿先驱报》评价道:“光彩夺目……中西方古典乐器的完美融合。”作曲家Kathleen Gorman说:“非常出色、真的干净、如此精准,精湛的掌握!”日内瓦交响乐团主席Dominique Föllmi表示:“这个音乐有力且优美,能够抓住你,并带你提升。”

更多的观众激动地表达,他们的心被震撼、被感动、被抚慰、被滋养……人们感到不可思议,难以忘怀。很多人说:“我还要再来看!”

这样美好的音乐会,今年只有两场,实属纽约人的偏得;这也是神韵交响乐团第一次在林肯中心大卫格芬音乐厅演出,同时是因疫情睽违三年之后的首次复出,机会难得。现已售票,欲购从速。

时间:10月22日周日下午1点、5点

地点:10 Lincoln Center Plaza, New York, NY 10023, USA

票价(含手续费):$139, $118, $108, $86, $65, $43

热线:877-781-1158

网址:https://shenyunsymphony.com/

(新唐人特约记者施萍报导/责任编辑:刘明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