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2024年票房法国全面开启 售票火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5日讯】9月份,神韵艺术团2024年巡回演出的票房在法国全面开启。电视、网络、地铁里神韵广告举目皆是,售票趋势一路高升,开启了2024年神韵在法国演出的新篇章。

从9月6日到9月30日,神韵广告宣传片在法国电视一台(TF1)、二台(France 2)、三台(France 3)、五台(France 5)、BFM等8个电视台播出。

从9月12日开始,为期一周,神韵视频广告将在巴黎地铁,如阿雷西亚站(Alésia)、蒙帕纳斯站(montparnasse)奥德昂(Odéon)等站滚动播出,对比平面广告,行人将更直观地看到神韵的美好。

另外,250张神韵大幅海报也将从9月12日到9月26日在巴黎地铁,180个站台上贴出。不仅巴黎,9月底神韵广告也将陆续出现在外省市的铁轨车站、地铁站和公交车站。就此,神韵广告在法国全面铺开。

据当地神韵主办方说,票房还没有开启时,已有人开始预定购买,开票后,售票情况更是火爆。

法国主办方神韵推广组负责人唐先生:“(截至目前)我们已经出了6423张(神韵票),比去年同期多了6000多张吧,目前一天平均450张这几天。每天出票数也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我想很快到下一周就会(平均每天)600~800(张)。今年我们开了10个城市,尤其是新的大型演出场地售票情况都特别好,咱们10个城市总共票数比去年多了5万,大概是15万张票,所以我们今年信心十足。”

2024年从2月到5月,神韵将在法国10个城市上演70多场演出。喜欢中国传统文化的观众不要错过,可以在FNAC或Ticketmaster订购买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琬琰、清风巴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