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基奇超級大三元滅熱火 NBA總冠軍賽金塊2比1領先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8日訊】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丹佛金塊7日靠約基奇(Nikola Jokic)拿下32分21籃板10助攻的超級大三元,以109比94擊敗邁阿密熱火,在總冠軍賽取得2比1領先。兩隊接下來將於台灣時間10日繼續在熱火主場第4戰。

中央社報導,除約基奇外,金塊後衛莫瑞(Jamal Murray)也有34分10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兩人無疑是金塊贏球大功臣。

2023年6月7日,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的卡西亞中心舉行的2023年NBA總決賽第三場比賽中,丹佛金塊的約基奇15號在第三節對陣邁阿密熱火隊的文森特2號時沖向籃下。(Megan Briggs/Getty Images)

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採7戰4勝制,頭兩戰在丹佛金塊主場進行,接著在邁阿密熱火主場連打兩場比賽,之後3戰的主場球隊分別是金塊、熱火、金塊。

金塊在總冠軍賽首戰大勝,第2戰被熱火在第4節逆轉輸球,主場只拿下1勝1負,在打完前兩場比賽後,變相被熱火搶走主場優勢。

今天(7日)金塊客場獲勝,不但以2比1在總冠軍賽取得領先,主場優勢也奪回。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