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梅西轉戰邁阿密國際隊 年薪5400萬美元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7日訊】根據阿根廷知名記者卡斯蒂約等多個消息來源表示,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已同意加入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邁阿密國際隊。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是邁阿密國際隊的老闆。

富比世(Forbes)雜誌報導,上週SPORT指出,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ajor League Soccer, MLS)邁阿密國際隊(Inter Miami CF)已向梅西(Lionel Messi)提出正式報價,合約4年,年薪5400萬美元。

貝克漢(David Beckham)是邁阿密國際的老闆之一,他本人也在2000年轉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效力洛杉磯銀河隊(LA Galaxy)。

邁阿密國際一直被認為可能是梅西生涯的下一站,目前他與所屬的巴黎聖傑曼(Paris Saint-Germain)合約將在6月30日到期。

梅西在邁阿密已有一間豪華公寓,他的妻子羅庫佐(Antonella Roccuzzo)也顯然想搬到邁阿密,看來這位2022年世界盃冠軍得主已聽從老婆大人的意願。

卡斯蒂約(Hernan Castillo)將在阿根廷電台上更詳盡解釋梅西轉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的事,但他強調,梅西不會再與其他球隊會談,因為35歲的梅西將在邁阿密延續他的職業生涯。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