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中共迫害「潤」出國 家人受脅迫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4日訊】2023年以來,中國出現過大規模逃離潮。前中國農業銀行幹部黃明球也是其中一人。但是他逃出國門後,銀行卡不但遭到凍結,警方對他的迫害也轉嫁到家人身上。

6月3日,前中國農業銀行幹部、法輪功學員黃明球說,他逃到海外後,警察到他家發現他不在了,直接將他的銀行卡凍結。

法輪功學員黃明球:「4月20號左右他們就到我家,看我沒在,就找我。我家人直接說我在國外。他們就非常緊張,氣急敗壞了。後面再叫我回去,然後看我不理他們,他們就把我銀行卡凍結了,連微信轉帳都不能轉帳。他們的目的很明顯,就是在逼我回去。」

黃明球說,警方看凍結他的銀行卡沒效,就開始威逼他的家人。

黃明球:「我大姐用微信發過來責怪我,說我連累他們。說當地的邪惡找她、威脅她。說我大姐的孫子還在讀書。恐嚇她說,你孫子以後的前程,都會受到影響。」

由於堅持法輪功的信仰,黃明球在中國長期遭到迫害和監控,出門遭人跟蹤,隨時會被警察非法抓捕,所以他堅絕不回去。

黃明球:「這次我到海外曝光了當地邪惡對我的迫害,肯定是當地邪惡也看到《中國禁聞》了。所以他們就對我打擊報復,這些邪惡就是福建省三明市的政法委的一些組織,還有他們的國保隊之類的。」

6月3日上午,新唐人記者致電三明市政法委部門詢問情況,電話始終無法接通。

現年57歲的黃明球,原是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區農業銀行幹部,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一直按「真、善、忍」做好人。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他因堅持信仰,多次被軟禁、拘留、勞教、判刑等,並被開除公職。2023年初,黃明球逃出中國。

旅美中國人權律師吳紹平指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沒有法律依據,但是中共的公檢法系統,打著法律的幌子,肆意迫害法輪功學員,犯下的是反人類罪行,總有一天會遭到清算。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韻、王沛涵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