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火車出軌相撞 至少200死900傷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3日訊】6月2日晚,印度發生嚴重交通事故。三列火車相撞脫軌,目前已知至少207人死亡,900人受傷住院。

當地時間晚上7點20分左右,印度奧里薩邦的巴拉索爾地區發生了嚴重的列車相撞並脫軌事故。

印度奧里薩邦首席祕書 Pradeep Jena:「這一血腥和悲慘的事故,共涉及兩列客車和一列貨車,其中科爾曼海岸特快列車的7節車廂捲入(脫軌)事故」。

相撞的列車之一,是從加爾各答開往青奈的科爾曼海岸特快列車,兩列客運列車都脫軌翻覆,當地官員擔心傷亡數字還會繼續攀升。

事故目擊者:「事故發生時,有10到15個人摔到我身上,一切都亂套了,我被壓在底下,手受傷了,脖子後面也受傷了。」

記者:有多少人死亡?

事故目擊者:「當我從車廂裡出來時,看到有人失去了胳膊,有人失去了腿,有人臉都變形了。」

事故發生後,印度總理莫迪發推文向遇難者表達哀悼,並通報已經與鐵道部長通話,評估事故嚴重程度,同時承諾向受影響的民眾提供一切可能的救援。

印度聯邦鐵道部長也發推文表示,國家災難響應部隊、州政府救援人員,以及印度空軍都已出動救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