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資建設等六年 南加新港灘動物收容所開業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1日訊】經過六年籌款和推動,南加州新港灘市的新動物收容所於近日開業,佔地1,600平方英尺。

南加州新港灘市(Newport Beach)的新動物收容所,於上週五(5月26日)開業,將取代舊的收容所。

新的收容所1,600平方英尺,位於住宅區內,與舊設施相鄰。內部有750平方英尺的犬舍,可用於收容狗、貓和其它動物,還有動物的互動區和活動區。

官員表示,收容所的建立要歸功於1,500多筆、總額高達250萬美元的捐款。另外由非營利組織「新港海灘動物收容所之友」(Friends of Newport Beach Animal Shelter)推動籌集私人資金,再移交給市府。

新港海灘動物管理中心和「新港海灘動物收容所之友」義工都將在此工作,協助進行領養動物、獸醫服務、動物管理和申請狗牌照等,並提供動物行為訓練。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