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時尚品牌現關店潮 H&M將關閉北京旗艦店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30日訊】接著請看中國一分鐘。

時尚品牌現關店潮 H&M將關閉北京旗艦店

近年來大量西方時尚品牌撤離中國市場,28日,瑞典時尚品牌H&M以「合約到期」為由,宣布將關閉位於北京三里屯的旗艦店,6月11日將正式停止運營。這是繼2022年6月關閉上海淮海中路的旗艦店後,H&M在中國的又一重大調整。

特斯拉打響價格戰 小鵬董事長財富縮水80%

去年10月,特斯拉大幅削減汽車價格,打響中國電動汽車價格戰第一槍,加上中國經濟疲軟,小鵬汽車的股價一直在暴跌,過去12個月下跌超過60%,使小鵬汽車成為表現最差的中國電動汽車股票之一。小鵬汽車董事長何小鵬的財富較2021年峰值相比,縮水近80%。

上海體感溫度飆40度 逾百年來最熱五月天

上海市氣象局29日表示,上海測得逾100年來5月最高氣溫紀錄攝氏36.7度,比之前測得的最高紀錄整整高了1度。應用軟體上顯示,體感溫度飆上40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