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神韵巡演 华人盛赞:如临天堂 洗涤灵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6日讯】2023年演出季,神韵的八个艺术团,走遍全球五大洲,致力于复兴与弘扬中国神传文化,给华人带来感动、自豪与希望。

室内设计师Angie Ng (澳大利亚悉尼): “太感动了,非常的激动,这是我第三次看神韵,每一次看呢都是不同的感触,今天我真的是感动的真的是流泪了,因为我觉得神韵的演出是隐藏着非常深奥的智慧,意义非常的深远。”

2023年5月4日,室内设计师Angie Ng在澳大利亚悉尼观赏神韵世界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中国省级交响乐团前小提琴手谢宏(澳大利亚悉尼):“(神韵)音乐都是非常干净,非常完美的,就是她没有没有任何杂的东西。”

Angie Ng(澳大利亚悉尼): “(神韵)她真的是,上天派来有这个使命,她的造诣真的是无人可及。 这个演出是几乎完美的,真的达到非常高的境界,我非常激动,非常荣幸。”

华人画家宇宙大观(日本川口):“所以我就想起了一首唐诗,就是‘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我也觉得真是人间和天堂合为一体的感觉,是非常震撼的。”

2023年1月17日晚,旅居日本的华人画家宇宙大观欣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埼玉县川口综合文化中心Lilia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称赞,神韵让世界看到真正的中国文化。

谢宏(澳大利亚悉尼):“神韵的这个演出,让整个西方的主流社会真正认识到,什么叫做原来的本质的中国的传统,而不是受红色文化污染的。”

2023年4月29日下午,中国省级交响乐团前小提琴手谢宏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澳洲悉尼Lyric剧院(Sydney Lyric Theatre)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宇宙大观(日本川口):“共产党把我们传统中的好东西都打掉了,剩下的就是它把肮脏的东西、糟粕的东西让它猖狂横行。所以许多人看不到,或者是被迷住了,还没有找到我们传统中的那么多好东西。这些东西是我们人类共同的财富。我看到神韵把中国文化传遍全世界,中国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而且觉得真了不起。”

前公民记者邢鉴(新西兰奥克兰):“我感谢神韵把这个中国这种传统文化和(然后)古典音乐,然后向世界去传送,然后很好的,然后我也真的很感谢他们把这种中国的文化保留了下来。”

2023年4月21日,旅居新西兰的前公民记者邢鉴和留学生Tan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新西兰奥克兰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华人观众赞叹,神韵展现了人类返本归真的通途。

华人观众张先生(新西兰奥克兰) :“这个演出给我个人的感觉就是,灵魂层面感觉得到了升华,灵魂得到了一次洗涤一样。”“其实人是神、不同的神来到世间,但是被魔鬼撒旦充斥在这个世间主导一切乱了心智,所以人就在世间迷失了自己。如果你想回归神,回归荣耀回归天堂,回归上天本来赐予你的一切,那你就回归自己找回自己的信仰,而我认为,法轮功就是很好的一个回归神的途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