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學習憲法 守住孩子 斯考森演講《美國奇蹟》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5日訊】機會難得,著名美國憲法學者斯考森教授(Paul Skousen)應邀將在本週六(5月27日)舉辦一場線上專題演講,屆時您可以透過ZOOM 視頻和斯考斯教授與美國常識學者方偉互動,讓您感覺身臨其境。不論您在美國,還是在歐洲,亞洲都可以和親朋好友一起參加 。

據報導,上個月有大約8千人從中國大陸,跋山涉水,途徑數個國家,從南美洲一路逃難到美國。有對夫婦,帶著二個十來歲的孩子,和八十歲的老母親,穿越十多個國家,歷時一個月,終於踏上了美國這塊自由的土地。他們為了什麼?

近期斯考森演講和觀眾的反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TqF1ETQNOg

斯考森演講精采片段分享(二)

為什麼他寧願回美國蹲監獄也不要在共產國家當英雄

上個世紀六十年代美國加州奧克蘭等地活躍著一個美國黑人組織—黑豹黨。該組織崇尚共產主義和暴力革命, 後來遭美國聯邦調查局監控和調查,其核心領袖克里弗逃亡到古巴,後來轉去好幾個共產黨國家,他在當時的蘇聯和中國等受到了英雄式的歡迎,但在流亡幾年之後他卻選擇回美蹲監獄,而不在共產黨國家做英雄。回到美國,克里弗請教當時著名的憲法學者,斯考森教授的父親克里昂·斯考森先生,他在流亡途中產生的關於共產主義的最困惑的問題。他的疑惑是什麼?克里昂·斯考森先生是如何解答了克里弗的疑惑的呢?

報名方式:請上網報名,報名費:10美元

https://www.eventbrite.com/e/-miracle-of-america-tickets-631227136357

演講時間:2023年5月27日星期六,美東時間下午一點至三點半(美西時間十點至十二點半)

演講地點:通過網上視頻軟件zoom 現場直播。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和建議,請寫給 moa@soundofhope.org (Miracle of America)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