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1比1平布萊頓 恩西索再演百步穿楊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5日訊】當地時間5月24日,2022-2023賽季英超聯賽第32輪一場補賽,布萊頓隊主場與曼城隊戰成1比1平,主隊19歲小將恩西索再次上演「百步穿楊」絕技,洞穿對手大門,使「藍月亮」止步12連勝。

2022-2023賽季英超積分榜及賽程賽果

由於足總盃半決賽,第32輪的這場比賽被迫推遲至5月24日進行。此前兩隊交手11次,曼城隊10勝1負,戰績遙遙領先。在本賽季第13輪的首場交鋒中,「藍月亮」主場3比1擊敗對手。此番交換主客場,二度交手。

上半時第6分鐘,曼城隊左路傳中,前鋒哈蘭德(Erling Haaland)門前頭球攻門,稍稍高出。

第20分鐘,布萊頓隊禁區前任意球機會,前鋒維爾貝克(Danny Welbeck)操刀主罰直接攻門,擊中門梁彈出,險些破門。

第20分鐘,布萊頓隊前鋒維爾貝克主罰任意球直接攻門,擊中門梁彈出。(Clive Rose/Getty Images)

第21分鐘,曼城隊邊鋒福登(Phil Foden)送出妙傳,哈蘭德直接面對門將,但在對方防守球員的干擾下,錯失射門角度,被對方門將沒收。

第24分鐘,布萊頓隊造越位失敗,曼城隊中鋒哈蘭德再次獲得單刀機會。面對門將,他無私將球傳給隊友福登,後者輕鬆打入空門,先拔頭籌。

第24分鐘,曼城隊前鋒福登接隊友無私傳球,輕鬆打空門得分。(Mike Hewitt/Getty Images)

第31分鐘,布萊頓隊右路開出角球,前鋒維爾貝克頭球擺渡,邊鋒三笘薰(Kaoru Mitoma)將球撞入大門,然而在皮球越過門線前,他手球在先,進球被判無效。

第31分鐘,布萊頓隊邊鋒三笘薰打入一球,但手球在先,進球無效。(GLYN KIRK/AFP via Getty Images)

第35分鐘,布萊頓隊邊鋒法昆多·博納諾特(Facundo Buonanotte)帶球從中路突破直至禁區,但射門角度太正,被門將撲出。

第38分鐘,布萊頓隊前鋒胡里奧·恩西索(Julio Enciso)帶球至距球門30米處「彎弓搭箭,百步穿楊」。皮球如出鏜炮彈,直接飛入球門右上死角。

這已不是恩西索第一次施展「百步穿楊」絕技,在英超第31輪布萊頓客場挑戰切爾西的比賽中,他也曾打入一粒精彩絕倫的遠射。

這位巴拉圭小將年僅19歲,其遠射能力出眾,腳法精湛,已然是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必將成為眾多豪門競相追逐的目標。

第45分鐘,曼城隊右路傳中,邊鋒福登在遠門柱頭球攻門,皮球擦著橫梁飛出界外。

第45分鐘,曼城隊邊鋒福登接隊友傳中,頭球攻門稍稍高出橫梁。(Mike Hewitt/Getty Images)

雙方在上半時戰成1比1平,下半時易邊再戰。

第64分鐘,布萊頓隊左路傳中,三笘薰門前勾射,被門將用身體擋出。

第79分鐘,曼城隊中鋒哈蘭德曾打入一球,但是通過VAR回放,主裁判認定其拉拽對方防守球員在先,進球無效。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曼城隊客場與布萊頓隊戰成1比1平,為主隊打入精彩進球的恩西索被球迷評為本場比賽最佳球員。

曼城首發(4-3-3):

18-奧爾特加/ 82-里科·劉易斯,16-羅德里,5-約翰·斯通斯(84’↑21-塞爾吉奧·戈麥斯),2-沃克/17-德布勞內(57’↑19-阿爾瓦雷斯),8-京多安,20-貝爾納多·席爾瓦(84’↑4-菲利普斯)/47-福登(51’↑80-帕爾默),9-哈蘭德,26-馬赫雷斯

2023年5月24日,2022-2023賽季英超聯賽第32輪補賽,曼城隊客場1比1戰平布萊頓隊,全場比賽技術統計。(新唐人製圖)

此役戰罷,布萊頓隊已然穩居積分榜第六,取得下賽季歐洲聯盟盃的參賽資格。而曼城隊止步12連勝,但依然保持16場聯賽不敗。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