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人:中共破壞華夏文化 退黨可令其解體

李佳盈、立榮、鄧悅

Facebook

2023年4月23日下午,超過四千名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法拉盛舉行遊行和集會,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24周年,呼籲社會各界聯合共同制止中共迫害、聲援四億多華人退出中共黨團隊。不少路人了解真相後,紛紛表示贊同支持。

中共假借馬列主義外衣,把集權、獨裁運用到了極致

站在法拉盛緬街觀看遊行的童先生,對法輪功學員24年間堅持信仰反迫害感觸頗深。

他說,「之前在大陸所受的教育,都是中共的洗腦教育。我們在國內消息閉塞,只能半信半疑。等到國外之後,多元言論表達自由,看到了中共的真相,慢慢地發覺到,中共不僅對法輪功進行殘酷迫害,對中華民族的文化也產生巨大的破壞,甚至對整個國際秩序、對周邊國家也是一個巨大的威脅。」

「第二個感受就是要覺醒,認識到中共的本質,看到更廣闊的世界。我們要行動起來,用力所能及的力量去獲得言論自由,去獲得每個人的信仰自由,去獲得每個人生存自由!」

童先生認識到,「實際上,中共假借著馬列主義外衣,把中國幾千年封建集權、獨裁運用到了極致,現在甚至運用高科技手段,分鎖消息、信息防火牆、禁言刪貼、監控,在全球各地建立祕密警察站,策反,大撒幣賄賂其他國家,來完成其政治目的。所以我覺得中共把帝王心術運用到極點,習近平現在是中國有史以來權利最大的獨裁者。」

童先生接觸到信仰法輪功的房東,聽到很多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心酸故事。

他表示,「為了祛病健身,強身健體,修煉法輪功卻被中共迫害,判他去坐牢,他在國內家破人亡,但他始終都沒有放棄信仰。逃到國外之後,一無反顧的傳播法輪功真相,揭露中共的本質。我覺得法輪功的信徒是一幫有思想有信仰的人群,我也為他們二十幾年來承受迫害表示深深同情。」

童先生認為,中共讓從小就加入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使用這個方式網羅全國所有的精英,或者大部分利益階級者,來完成統戰目的。

他說,「現在中國有九千多萬黨員,對中國沒有產生任何經濟價值,甚至利用中國老百姓辛辛苦苦的稅收來維護統治。如果說真的完成了退黨退團退隊,會對中共產生一個釜底抽薪的打擊。只有讓更多人認識到中國的本質並且退出中共組織,中共才會真正解體,就能動搖他的統治根基。」

法輪功遊行為中國人爭光

化名何美的女士,加入過少先隊帶過紅領巾,曾經發誓把命獻給共產黨,做紅色接班人。她說:「這個毒誓的意思是把命交給共產黨,它做的壞事會遭到報應,好人也跟著受牽連,所以不要替它承擔罪惡,退出來保平安就好了。」明白真相的何女士已退出少先隊。

高女士來美國兩年多,今天前來觀看自己的親屬參加遊行的情景,「像今天這樣現場觀看遊行還是第一次。」她表示,「在美國真好,有人身自由,能去看遊行,在大陸是不敢的。」在國內,法輪功學員已經幫她做了三退。如今她得知有四億華人退出黨團隊,她表示驚喜,「三退後,真的能得到神佛的護佑,真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

在海外生活十幾年的趙先生看到遊行後,表示「這個遊行規模很大,我們都要珍惜和平環境,為人類的和平做貢獻是每個人的責任。」他覺得法輪功遊行挺好的,是為中國人爭光。

三退就是從心底拒絕中共

王美麗在中國大陸被騙200多萬人民幣,她氣憤地說:「那個時候一帶一路,騙了我們很多錢」。來到海外她毅然做了三退聲明。

王女士表示,「其實,我們很看不慣中共的作為,很討厭這種無賴流氓,很明顯它在愚弄老百姓。老百姓給你當這個官,那你對老百姓好一點啊?!為什麼老欺負老百姓、愚弄老百姓呢?現在很多老百姓都清楚了,已經不相信(中共)說的話了。」

她表示,中共的價值觀台灣是不認可的,「香港的例子在那裡擺著呢,人家敢過來和中共統一嗎?同樣體制能確保走上一條富裕的道路嗎。香港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就被中共搞的亂七八糟。」

王女士家裡曾經受到中共迫害,父親是被打成右派,被關了20多年。

「我出生以後幾乎沒看過父親,」她說,「等我見到父親的時候,我已經20多歲了,我都不敢走上前,我不敢相認,因為家裡擺的照片,我的印象中父親永遠是30幾歲,很帥的一個人。結果,出現在我面前的是個小老頭,我怎麼能接受呢?所以我真的很生氣。我們家被迫害得很厲害,因為成分不好,幾個哥哥都被他們欺負。」

她認為三退的意義其實是從心底拒絕中共就可以了。她表示,希望中國能夠變成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因為只有民主中國才有希望。如果這樣獨裁下去的話,而且是一個專門欺負老百姓的獨裁,老百姓太苦了,那就沒有希望了。

王女士說,「你自己去辨別一下,究竟他在說了什麼,看看他又做了什麼,那才是真實的。他不僅僅是自己作惡還把整個中國都搞壞。」「中共一直說偉光正,它自己能改好嗎?這個是沒希望的,中共肯定改不了。因為事實證明中共說的比全世界都好聽,但做的事情是最齷齪的事情。所以不要抱著幻想。」

王女士的先生是美國公民,過去因家族是國民黨後代,同樣遭受痛苦經歷,「我連那個少先隊的紅領巾都沒戴過,因為是黑五類嘛,不讓你戴呀,所以我連少先隊都沒弄過。」他表示,「現在我們是愛祖國不愛黨,把這個黨幹掉我就心理舒服。」

「法輪功挺好」

高先生剛來到美國,正好趕上法輪功遊行,就過來參加了,他表示,「我在國內所經歷的事情,讓我感到中共做法太不人道了。中共是邪惡的。已經不相信它了。」

五年前,高先生接到真相電話,「你退黨吧,我可以給你退。

為了不影響你的家人,我給你起個名字,完了我就算是默認了。」

他認為,「三退是對的。就是國內的經濟一年不如一年。活兒也不好找,老百姓吃飯都成問題。」「到美國之後非常自由,你想怎麼樣說話都沒有顧慮。不像在國內你說每一句話都得考慮考慮,就是到美國了,還得考慮到國內的親人,所以說就感到非常的邪惡。」

「我覺得法輪功挺好,教人向善,真善忍。我的內心不管是信啥,都得要向善,就像佛家向善,我認為就是沒錯。」

三退之後對身心特別好

一位不願吐露姓名的先生在2014年9月跟幾個朋友在一起,那天我的腰酸背疼在廠裡上班,在廠裡工作腰酸背疼,完了之後和朋友在一起練功,修煉了幾個月以後對身體特別好,因為自己活動筋骨舒展開來,呼吸新鮮的空氣,特別好,完了之後就開始煉功。」

這位先生在國內被抓過一次,在裡面待了15天,遭受過酷刑迫害,在2015年8月5號跑到了美國。

他說,「這次來到美國身有體會,確實法輪功對我們身體、對我們自己的身體情況特別有幫助,再一個就是說在中國我們的工資受到壓迫,掙一天工資根本供不上我們自己的吃住。所以我們來美國,我們人有自由,有話語權,有人權,各方面對我們都很好,人的健康,空氣,環境,自由程度都很好。」

他表示,「三退之後對我身心特別好,我感覺放下了一塊大石頭。」「有時候一起煉功,法輪功確實挺好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靜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