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驚傳驚悚殺人案 女子身中多刀倒臥街頭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2日訊】香港元朗區5月20日晚間發生一起驚悚命案。一女身中多刀、嚴重毀容,倒臥在血泊之中。該女子被人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警方在發現屍體的地點附近尋獲一把染血的電鋸,懷疑與此命案有關。

綜合多家香港媒體報導,這起命案的被害女子呈屍於元朗區一處街頭的人行道上。警方在20日晚間7時許接到報警後趕到現場,該女子已死亡。被害者不僅臉部遭嚴重毀容,頸部、背部亦有多處創傷,腹部腫脹。死者的身旁遺落了數顆牙齒,還有一頂黑色的鴨舌帽及一支手機。

警方隨後在距離遺體約20公尺遠的草叢中,發現了一把染血電鋸,一把長約30公分的牛肉刀以及一副手套,懷疑這些工具與命案有關。

據香港警方通報,死者為54歲劉姓女子,此案已交由元朗警方的重案組負責,全案將以謀殺罪展開調查。警方已於21日凌晨將死者遺體送往驗屍房,以便確定其死因。

有港媒報導說,死者生前與丈夫居住的社區,距離案發現場約300公尺處,夫妻倆靠收租過活。死者的丈夫聲稱,平時他們夫妻兩人晚飯後都會一起外出散步,事發當晚因為妻子追劇而晚一些出門,他自己先行外出,沒想到妻子竟遇上死劫。

另有港媒披露,警方21日下午曾到死者家中調查,並帶走了一名中年男子,據信被帶走的正是死者的丈夫。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胡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