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時空】匕首被攔截 原來機密早被洩露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1日訊】中共特使李輝5月16日到17日訪問烏克蘭,有沒有與總統澤連斯基會面,卻成了羅生門。中共說見了,但沒有照片和視頻,只有李輝和烏克蘭外長庫列巴的照片,而烏克蘭官方卻完全沒有提總統會見的事情。

李輝前腳剛走,俄國就又來空襲了。18日,俄軍再度大規模空襲烏克蘭,發射了30枚導彈,烏軍攔截了其中的29枚,漏網的1枚擊中了烏克蘭南部大港敖德薩,造成1死2傷。在西方防空系統的加持下,烏克蘭現在對俄軍導彈的攔截率已經非常高了,5月以來雖然俄軍頻繁發動導彈攻擊,但已經很少看到被擊中的民宅和建築的畫面了。

5月4日和16日,俄國的匕首導彈接連被烏克蘭的愛國者系統攔截,這讓俄國灰頭土臉。而參與匕首導彈研發的科學家瓦列里·茲維金采夫(Valery Zvegintsev)最近也以叛國罪被捕,他在俄羅斯科學院西伯利亞分院理論與應用力學研究所工作,是這個研究所的一個高超音速技術實驗室的創始人。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確認了這個消息,並表示這是有關部門的事情,這些指控極為嚴重。

俄羅斯在軍事技術的某些方面還是比較領先的,因此從事這些尖端技術開發的人員也就成了外國收買的對象。剛才提到的俄羅斯科學院西伯利亞分院,在最近幾年裡已經有16名科研人員被起訴,就包括剛才提到的這三位科學家,還有前任院長、俄羅斯科學院院士亞歷山大·阿謝耶夫,這裡面也有不少人因向中共出賣技術而被捕。

視頻內容還有:

• 天上掉餡餅 烏克蘭多了30億美元軍援

• 匕首導彈被攔截 俄科學家早就出賣秘密了?

• 俄羅斯軍事技術 中共垂涎三尺

【馬克時空】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channel/umYWlANuVRtau

【馬克時空】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馬克時空-Mark-Space

【馬克時空】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rkspace5/

【馬克時空】Telegram群組:https://t.me/markspacechannel

【馬克時空】節目組製作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