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大法弟子 聚石頭山慶5·13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8日訊】5月13日下午,在亞特蘭大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家屬,來到石頭山,慶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生日,以及世界法輪大法日。

活動於當地下午兩點開始,學員們先在石頭山下集體煉功兩小時,然後在附近一亭子內以朗誦詩歌、演奏樂器和大合唱等藝術形式一同恭祝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

期間,有法輪功學員回憶李洪志大師曾多次來到亞特蘭大的情景。

法輪功學員張女士:「記憶尤新,在1997年,紐約法會後,就是3月份的紐約法會後,師父就要去下一站三藩市講法。師父很辛苦,還要一路開車,經過亞特蘭大的時候,順便來看看我們當地學員的修煉狀況,在石頭山頂,師父給我們大家講法了,當時很早,師父就給我們講了,這個石頭是怎麼來的,還有人類的起源,還有為什麼希臘文化後來不行了,因為它墮落了,所以我們的使命很重,很大。當時我還看到一個奇異的景象,我沒有開天目,但是我看到天上的雲,當時風很大,朝一個方向吹的,但是天上的雲從四面八方飄過來,就圍著我們頭頂一圈,好像也在聽法,我就有這個感覺。」

法輪功學員安女士:「當時,師父來了之後,就和我們一起坐纜車一起上去。上去以後,就在石頭山上面,給大家講法,有一個多小時。」

同時,還有最近喜得大法的新學員分享自己的修煉體會。

法輪功學員Truong女士:「2018年,我生了一場大病,我當時練習的功法沒能治好我的病,我想自己有《轉法輪》和《法輪功》兩本書,或許我應該試一下,我開始讀書,感覺很好,我還找到了法輪功的網站,在YouTube上跟著學煉功動作,同時學法,我感到好很多。我一直堅持。」「非常感謝李洪志大師讓我重獲新生。」

法輪功學員Logan B.:「我對師尊的感謝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隨著我學法更多,我意識到我們來世的意義,不只是我自己,其中包括所有的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瓊、岳磊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