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簡訊】幼獅青少年管弦樂團年度演出 6月17日林肯中心登場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8日訊】接下來請看一組紐約社區簡訊。

幼獅青少年管弦樂團年度演出 6月17日林肯中心登場

紐約幼獅青少年管弦樂團5月16日宣布,該團將於6月17日(週日)在紐約林肯中心舉辦年度音樂會。本次音樂會以美國為主題,近60位音樂才子及音樂家,將演出多位美國作曲家作品,以及兩首台灣民謠——《望春風》和《高山青》。

演出時間:6月17日(週日)7:30pm

地點:1941 Broadway, New York, NY 10023

票價:70美元、55美元 、40美元 (團體票,學生和年長者八折)

購票及諮詢:www.YouthOrchestra.com

霍楚民調下滑 不滿意首度超過滿意

錫耶納學院(Siena College)5月16日公布最新民調,45%的選民對霍楚不滿意,40%滿意,這是霍楚2021年8月上任以來,選民不滿意比率首度超過滿意比率。

民調還發現,59%人認為犯罪問題「非常嚴重」;58%支持加強取締非法大麻商店。

布魯克林32幫派成員落網 涉12起槍擊案

布魯克林地區檢察官蔣莎樂(Eric Gonzalez)在週二宣布,逮捕活躍於布魯克林地區的32名幫派成員,這些幫派涉及12起槍擊案,造成一死13傷,被控包括:謀殺罪在內,高達140項罪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