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特拉斯訪台:西方協調制衡中共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8日訊】游錫堃見了麥卡錫?台灣重返國際大家庭腳步急;特拉斯提西方協調制衡中共,如何落實?打壓反作用更大,中共再變臉| 5/17/2023 李恆青 沈明室 李蘭 | #新唐人電視台

台灣立法院長游錫堃再次到訪華盛頓DC,赴國會拜訪。有媒體看到游錫堃走出眾院議長麥卡錫辦公室。二人若會面,有何現實意義?

美國防長奧斯汀表示,很快會提供台灣重大軍援。是否指「總統特別撥款」的5億美元對台武器援助?

台灣參與國際組織的呼聲越來越高。北京又有哪些行動?

特拉斯提西方協調一致制衡中共,在對台軍售上,是否已有現成架構及模式可用?

「經濟北約」可行嗎?

英國脫歐後一直致力於重塑全球影響力。英國能否成為美國印太戰略的歐洲前線戰友?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NTD-FocusTalk

歡迎訂閱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4sAr1iH08jF8BV1sp0c

新唐人《熱點互動》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